色鉛筆作品紀錄|鼠與鳥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邊照片;右邊色鉛筆仿畫
相關文章:色鉛筆作品紀錄|新竹東區成人繪畫班推薦~築藝畫室
距離上次紀錄色鉛筆作品也有段時間,剛好有時間整理作品集,所以想與大家分享鼠與鳥
底稿與老鼠
這次的底稿還蠻好畫的,線條不多,比較困難的部分就是老鼠,像我畫的就比照片底稿中的老鼠還要胖。
老鼠上色需要細心,才可以畫出毛茸茸的樣子。老鼠的眼睛我沒有畫好,沒有在看鳥的感覺,還可以再改進。
鳥與樹材
這張圖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樹材部分,所以我就畫成自己心目中的樣子XD樹材我主要用線條及深淺色表示,看起來比較立體。
葉子
右邊的葉子提亮整張圖的顏色,也是整張圖中比較好畫的地方,如果沒有右邊的葉子整張圖會灰灰暗暗的。
背景
這張照片對焦於前面的鼠與鳥,所以後面背景是模糊的綠色。背景也是需要耐心的畫,且選擇的綠色也要互相協調,否則會顯得作品突兀。
作品完成
將背景畫完後整張作品就完成了,這張作品我很喜歡、很完整,也佩服自己的耐心!(我男友說希望我把對畫畫的耐心也分些給對他XD)
希望自己之後還有更多的作品可以分享,也歡迎喜歡色鉛筆的可以一起分享、交流!
更多色鉛筆作品可以追蹤我的IG呦!


    從小到大課本上總是滿滿我的塗鴉,雖然非科班也沒有從事相關工作,但是長大後決定繼續我小時候的興趣,單純紓壓、單純紀錄,重拾畫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