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推坑美劇》- 找我經紀人 S1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推坑美劇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一部法文劇-找我經紀人。
原因是他介紹了一個蠻少人會坦討的職業,那就是藝人的經紀人。而這部劇的設立點在於法國巴黎,有藝術之都的美譽;許多電影跟影集都常常會帶到巴黎,也常常是大家對於歐洲的一個嚮往。
另外一個超愛看的原因,就是裡面的主角經紀人之一Andréa Martel,由Camille Cottin 所飾演,真的是太美了吧!對我而言,最羨慕法國人普遍都有著,那個看著你可以看到妳靈魂深處的眼神,也許是他們臉都很臭,也許是他們真的很容易困惑,所以他們真的很愛問問題。學習法文的過程中,也遇到過幾個法國人,他給我們的感覺也是這樣,其實被他們看著,本身就是個有趣的體驗。
法國常被說是優雅的代表。這個充滿美的都市,雖然地鐵真的很恐怖,但地上的建築常讓我覺得美到喘不過去。這個都市裡面的人,有著很多有趣的故事。如果你好奇,就一起來聽聽這一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