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機上。
“飛機即將著陸,請各位旅客繫好安全帶,並且不要隨意走動,謝謝您的配合……”
這是高中畢業後和他在一起的第二個月,我心裡想著,看著在身旁熟睡的他,我安心的笑了笑,將頭靠在他肩上,視線拉到和他十指緊扣的手,他的手很大,掌心傳遞這溫暖,我輕捏他的虎口,閉上了眼睛。
“班機j24,往柏林,因前方起大霧,將會延誤著陸時間……”
空姐的聲音從廣播系統傳來,我睜開眼睛看向窗外,外面是霧茫茫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別擔心,我們會沒事的,只是誤點而已。」
韓琴好聽的嗓音透著一點剛睡醒的慵懶,我轉頭看著他,看見他眼裡的肯定心中的擔心卻是一點也沒有減少,努力的拉開一抹微笑,有一種預感一直在心裡迴盪,莫名的壓力向我襲來,轉過頭看著窗外的漆黑,耳邊再次傳來廣播系統的聲音,這次是機長,
“緊急情況,緊急情況,班機j24左旋渦輪故障……”
機長還沒說完,就感覺到飛機一陣搖晃,然後就是直線的墜落,我擔心的事終於還是發生了,一陣耳鳴,我看著韓琴,他將我摟入懷中,嘴裡似乎在說這什麼,我聽不見,什麼都聽不見,四周安靜的可怕,頭暈的發疼,然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眼前一片漆黑,像是窗外的景象已經烙印在眼前似的……
3會員
15內容數
寫我所愛,愛我所寫。故事的好與壞不需要別人來評頭論足,喜歡就喜歡,不喜歡請離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羊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1-1話交易「針刺村的東邊有一個被詛咒的墓地」哥布林低聲說道,「那裡埋葬著一位古老的法師,據說他的墓穴裡藏有一本能夠指引尋找隱藏寶藏的魔法書。你幫我從那墓地取回那本書,大馬士革短刀就是你的。」 我沉默了一會兒,思考著這個提議。這本魔法書的價值可能遠超過任何武器,但這也意味著巨大的風險。針刺村的名字不是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14
第1話-哥布林?「嘿,陌生人!」 一個尖銳又輕浮的聲音叫住了我 「我有一樣好東西,我看你的短刀破舊不堪了,要不要跟我交易?」 將斗篷稍微拉開為了看清楚到底是誰,原來是一隻高等哥布林,會說話的哥布林通常都是騙子與小偷,我看這傢伙因該也不懷好心眼 「我的刀不關你的事吧?」 「哈哈哈,我是為了你好,針刺村是出了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4-14
1話「葛格,我可以嗎?」 小暮畢恭畢敬的跪坐在嵐的面前,看著為了自己從一大早就梳妝打扮,到剛剛儀式結束時,都沒有喊過一聲累或是擺出倦態的自己真正明媒正娶的老公,心裡很是雀躍。 「婚都結了,契約都簽了,想幹嘛就幹嘛,不要什麼都問我可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631
2024-02-15
(16-1) 幻癮現實與遊戲會對調過來。以前人家說戲夢人生,現在那個戲也可以是遊戲的戲了。於是乎,遊戲、作夢、現實人生,他或許有一天會傻傻分不清,不知是否為老人癡呆的前兆。 他玩遊戲是為了享受玩的過程,而非拚出來的戰果。「老人家學人計較什麼排名,知道怎麼玩就不錯了。」而且他沒有癮頭,也不貪戀著要盡可能多玩一點。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3-10-08
第1話「相遇」︱《迷途的小搖錢樹人與甦醒的大王冠》第1話「相遇」︱《迷途的小搖錢樹人與甦醒的大王冠》 大王冠:「感謝你喚醒了我,但是,你會找到我,肯定是在迷宮裡迷路了呢!」 小搖錢樹人:「哇!妳是怎麼知道的?」 大王冠:「因為這個迷宮當初就是設計用來專門封印我的,魔法會讓任何想找到我的人都找不到我,只有不抱任何期望的冒險者才能發現我,這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10-03
7個直播話題1個月增加100名單、10個客戶你辛苦寫劇本做直播想爆光你的線上事業 直播沒人看 看了沒人問 你好不容易鼓氣勇氣做FB 直播,觀看率低、成效不大下 你還要繼續做直播嗎? 淘寶直播主「薇婭」在一晚創下 8500 萬人民幣的直播銷售紀錄,你想學薇婭高訂單的直播手法嗎 如何直播才能得到更多客戶和名單 首先,我們來一起思考一個問題 以下那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