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逝本#9 心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都在用忙碌填補,當時你所離開的位置。即使,我的心缺了一角,我始終沒有承認,我始終假裝堅強。因為我已經不敢回頭張望,我怕我回頭,我變成了被咒詛的石柱,永無翻身之日。
是我說要離開的,因為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填補你的寂寞。是我說要離開的,因為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順應你的改變。但我感知得到,此時此刻,你依然痛苦,因為,你的一部分,也被我帶走了。
希望,你沒有痛苦,希望你不會痛苦,希望你的痛苦,只是,我的想像,希望你知道,我比你還痛苦。先說離開的人,不一定是最快活的,是因為無法繼續承受痛苦,無法繼續表達關懷,所以選擇了離開,也許離開,是最好的釋懷。
你自由了,我也自由了,也許我們抬頭望著同一片天空的時候,能輕輕想到彼此的溫柔就足夠。也許只是也許,心軟的那一瞬間,我告訴自己,我希望,你可以去經歷,我的經歷,我的辛酸,我的愁苦,我希望你可以一一品嘗。
你曾說過我很善良,但我說,善良的人,幸福不一定在身旁。也許,我的心軟,就放在自己身上,不再回頭張望,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也沒有機會,去問問你,你好不好。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荏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記逝本#3 秋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逝本#4 原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逝本#5 儀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逝本#6 勇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逝本#7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逝本#8 起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五章:詭異記事本事件關於:記事本上的內容!? 只有紀錄了幾個內容? 第一、開始時間,為午夜十分。 第二、開啟時間,為十分鐘。 第三、單次進入,人數為1。 這些內容是目前,看的懂的部分? 其他的內容!? 寫的都是一些關於? 藥草的使用方法? 還有植物的功效!?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2-10
    記事本就是生活地圖這兩天老大總在一回家時,坐在沙發滑手機,一不小心就滑太久,吃飯拿起手機,一不小心又花了不少時間。雖然會一直想提醒他,但終究要他自己想要改變調整才有可能改。我自己也是有時拿起手機看看line訊息,就會看團購網在賣什麼,又不小心看太久,有時還不小心買太多。這也是我要提醒自己改掉的... 有個簡單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三寶的平凡媽媽
    2023-11-03
    [CB記事本]半導體通路商-至上先看看今天2023/09/25的至上股價收盤創波段新高 同時也是歷史股價右上角的位置 至上九目前未大量被轉換,到期日為2025/03/10 今天收盤的情況下,以DCF倒推法,計算出至上目前為-2%成長 等下?? 股價這麼強勢卻還是反映負成長?? 看看公司的內部成長率,再怎麼保守,都不可能是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9-25
    [CB記事本]轉型成功的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中磊這幾年轉型有成,從過往的代工廠,直接切入了電信商 電信商的營收產品占比也拉抬至超過50% 近期中磊股價強勢,剛越過去年2022的高點,創下歷史新高 中磊六的部分轉換價為95,也已經站上,目前尚未有人轉換 庫存看起來仍在高位,但近期看起來已去化差不多,等待重新拉貨、營收上來 相關新聞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7-23
    [CB記事本]AI元年爆噴 還有低基期的AI股嗎? 連接器股王-嘉澤嘉澤在2023 AI全面爆噴的情形下,股價近期反而回落, 且公司本身的營運方向是長期成長向上, AMD的MI300 送樣認證中,有機會是在下半年開始出貨, 目前庫存水位也回歸正常狀態,2023下半年開始應該是逐季向上, 折現的話,目前看起來是長期有機會1200, 再看看目前股價走勢,似乎是
    Thumbnail
    avatar
    皓皓
    2023-07-16
    《S週報#34》卡片盒筆記實戰技巧- 9個步驟用Hepta速寫文章 / 精準學習的3個小技巧 / 本多終勝是翻身的關鍵?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8-29
    工作記事本-可以不熟Oracle但是你總要會連它[MS SQL Linked Server]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遇到了取用Oracle資料庫的問題,這邊有一篇實作後確實可用的文章,在此紀錄與增補一些遇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Roy Lin
    2022-08-02
    低醣記事本|展開和自己的惰性與嘴饞過招的日子由於我很認識自己的「惰性」和「嘴饞」這兩位朋友,這次在執行上我把握了一些技巧為自己排除障礙。
    Thumbnail
    avatar
    缺口心理學
    2022-05-29
    工作記事本-實用資源紀錄[工作資源]slidesgo-下載質感簡報的好地方之發個人隨手資源紀錄,附上一小段勸世良言還是必須的阿。
    Thumbnail
    avatar
    Roy Lin
    2021-03-05
    青春記事本-朋友(五)完結篇  第四天一早,回程下山雖然很快,但是膝蓋會極度不適,A子的鞋子,因為不太合腳,搞得她的腳趾頭大拇哥很痛,中途還一度倒退走,我們腳不一樣大沒有鞋子能借她,還好同行的隊友看她走得這麼辛苦,就借了能調整大小的涼鞋給A子,救了她的大拇哥。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