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失落讓我的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 【沒關係,是悲傷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悲傷,滿溢。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從小,我們學習堅強,學習獨立,學習忍耐,就是沒有學習,人生裡,當遇到失落時,要拿悲傷怎麼辦?
時間過去了幾個月,有人說,你怎還沒走出來;有人說,該振作了。
真的,不是曾經有過失落經驗的人,就也懂得我的心情,我的空洞,我的傷悲。
有人說,對愛,不應該如此執著。
可,這一生,努力學習認真打拼,不就都是為了愛嗎?
因為愛,所以想奉獻,想給予,想被依賴。
當很愛的人,不見了,整個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很多的痛,不是不再痛了,也不是痛感降低了,是因為太多人不懂也無法接受,於是我們只好在獨自一人時,啜飲著傷悲,也只有這時,才讓心中的痛楚,放肆得奔流。
朋友說,時好時壞,是正常的,不要勉強自己。
朋友說,不需要為你的悲傷感到抱歉。
朋友說,想找人聊,我在。需要人幫忙,我在。想獨自一個人,我在。
朋友,默默得做頓飯給你吃,東扯西聊。
朋友,幫忙採買日常雜貨,在裡面塞了營養品。
朋友,直接要你去她家坐坐,要她家小孩拉你玩遊戲,忘卻了那不動的時間。
朋友,看著你發呆出神的模樣,輕輕碰了你的手,然後用力緊握一下。
沒關係呀!是悲傷啊!
你,不再是你;可,你還是你。
你,堅強。
你,獨立。
你,能幹。
在行駛高速公路的車裡,獨自一人。
你,脆弱。
你,悲痛。
你,潰堤。
沒關係呀!是悲傷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失落的自然療法:巴赫花精幫助悲傷療癒在這個變幻莫測的世界中,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會遇到讓人心碎的時刻——無論是失去親人、經歷感情破裂,或是其他形式的失落。這些經歷往往讓我們感到悲傷、空虛,甚至是無助。傳統的醫學療法固然有效,但對於尋求更和諧自然療癒方法的人來說,巴赫花精提供了另一種溫柔且深具啟發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6
    悲傷的詛咒在走上階梯時 學會了成長的美麗 任何時候都照料着暗號 便不會遇上迷失了 粉碎了身上的藤蔓 那之後撫摸着尖刺 像在冬天清洗傷疤 形成了一個休止符 嘴邊緊緊的縫上 婉拒了是非的邀請 那個藏在迷宮內的聚餐會 覆蓋了地毯下的階梯 原來有很多碎紙 擁有了彩色的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悲傷的人寫著快樂的故事前陣子心情起起伏伏,也有可能是天氣的緣故,我常常不自覺的悲傷。 悲傷的人可以寫快樂的Part嗎?我試著想投入角色開心的感覺... ...。 突然想起林佑嘉的<勉強幸福>一首歌的歌詞:【這蛋糕那麼甜,妳一定做的很辛苦。】 小說有一段場景在沒有希望的國度,一角色說沒有希望就不會再面對伴隨期望、失落
    avatar
    田玉棠
    2024-01-21
    悲傷的暗戀一直以來,我們是平行線, 你我都處於愛戀的情海裡, 各自分享彼此的感情世界, 曾幾何時,看到你的暗淡, 神采飛揚的色彩,已不復存在, 想愛的心意,卻帶來傷害,
    Thumbnail
    avatar
    lidee
    2023-12-22
    悲傷的和解 陸劇故鄉別來無恙 [看劇分享]丁老師的固執和強勢。家希的叛逆改變讀博專業,這種矛盾使得母女之間的理解變得更加困難, 然而,丁老師罹患癌症,才成為她們之間重新建立聯繫的契機。 面對疾病死亡分類的害怕,她們才能夠超越過去的分歧,找到共同的理解點。
    Thumbnail
    avatar
    頁央
    2023-12-09
    【影像反思】《網路清道夫》:清除了網路世界的穢,卻移除不了內心世界的創傷前言 儘管世界各地紛紛高喊著民主自由、拒絕使用中國大陸的一切產品——因為人們害怕遭受「思想審查」。但你有想過現今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 Facebook、最大的搜尋引擎網站 Google 都紛紛被請到法庭上,只因他們沒有做好「內容控管」? 不只是微信、百度這類刻板印象的軟體作為國家機器操控的媒介,Fac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9-16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回到我身邊吧 是很難又很辛苦的事 我知道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19
    升職加薪的同時,也失去了自我的一部份大部分的人對於升職加薪都是開心正面的,但我還在職場的時候卻大大相反,只知道,升職對於我,只有越來越深陷職場這個無限的制度,最後可能無法自拔,失去自我  薪水的上升,無疑對提早退休有最佳的幫助,畢竟是白花花的鈔票入口袋,真的會讓心著魔依戀上,附加的條件是升職其實才是最勞累部分,偶爾就是老闆跟助理中的夾
    avatar
    Beck
    2021-04-20
    從失去到接受的心路歷程:我兒子好像轉生去異世界了近幾年來關於異世界的題材層出不窮,角色們或是受到魔法召喚,或是意外死亡後重新轉生,帶著前世的記憶來面對異世界的一切,這樣的故事在世界觀新奇的同時,又能讓讀者有強烈的代入感,因此無論是小說還是動漫都有許多這類的作品誕生。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部作品名為私の息子が異世界転生したっぽい(我兒子好像轉生去異
    Thumbnail
    avatar
    非常人Cinna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