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真的很想好好跟他道別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其實不喜歡不在計畫內的事,也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我依然尊重你的決定,正如一直以來我什麼都無條件支持。因為不願看到你痛苦,所以我殘忍的推了我們一把,這樣就只有我一個人痛苦了對吧。
我也知道分手後要做朋友其實很難,從今以後唯一愛你的方式大概就是不去打擾了吧,雖然看到你的動態會忍不住想要關心,看了又會影響心情,但就還是無法狠下心來封鎖。
其實後悔過,我以為我可以很灑脫,我以為牽起來的手不會鬆開,我以為很久很久會是一輩子,但原來都只是我以為,就連要說服自己放下都是如此困難。這樣的分離會是你的損失,當然也會是我的遺憾。
為了你,我捨棄了很多,但既然你都放棄了,那我還堅持什麼呢?是不是我默認了種種,讓你覺得我可以不用被珍惜。但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你給不起或是不想給。
其實在這段戀情中充滿挫折,曾有過許多期待也都落空,我努力的告訴自己我們其實不適合,但為什麼想了這麽多卻還是無可救藥的愛著你。
大概你就只是還不想定下來,大概我有諸多的看不慣,那為何要說服自己接受這一切,在愛情裡根本就沒有誰對誰錯,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心甘情願)。多數人口中的「不適合」,很可能只是不想努力而已,因為心累了。
愛情的力量強大而又脆弱,如果可以用恨取代愛那應該會好的比較快吧,可惜我根本恨不起來。時間並不能治癒傷痛,只是緩和了痛苦,模糊了記憶。
交過越多任對另一半設下的條件也就越多,大概是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吧,在還沒遇到適合的對象之前為何要將就,畢竟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只是有時候會感到孤獨罷了。
我想我應該先學會和自己和解,不該把自己當成是愛情裡的受害者。也真心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下一任,讓我看見你幸福的樣子,好讓我能夠趕快死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ee
MiLee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普通上班族, 但也希望可以有個空間能夠盡情分享生活點滴, 把有趣/有意義的人事物分享出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