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我的好朋友Ada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許多格友們一樣,我是來自於探路客的"新移民",因此目前發表的插畫,都是來自於雅虎或探路客時代,新插畫還要再等等,畫畫可以很簡單,也可以把自己搞得很累,不論難或簡單,可是我現在真的有點懶啊~(XD)
Adai她是怎樣的一個女生??我認識她的時間不算長,卻也將近一年,最早是從她的調酒開始,她是一個喜歡走訪酒店,喝調酒的人,她也做手工餐點,寫生活散文,是個才女。很幸運的我跟她私下還聊過滿多生活事,有些事情,你不能對家人說,因此好網友就成了互相解憂的對象,她就是這樣一個可以給你產生安定感的人,對女生來說是閨密,男生來說,就是好哥們之類。
這張插圖值得回味的地方在於,是我跟她一起討論的,當時我問她背景插圖要用什麼照片,後來她選擇了這個背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猜猜是台灣的哪裡。
人生的道路上,你總會遇到一些人,陪伴你度過美好的時光,也許有的人中途會離開,也許有的人會陪你一直走下去,也許往後又會出現新的朋友,在你的身邊鼓勵你,支持你,Adai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話不多說卻能投緣,就算不是秒讀秒回,也會留意到你的訊息而回覆,善緣若是前世修來的因,在今世結成了果,我就會好好珍惜,就好比我來到了此地,能認識正在賞文的你,我也很高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9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圖文插畫//台灣的公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台灣的大學校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媽媽與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Taiwan 1960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圖文聊心室|在友誼的愛情裡,我們永遠是那個少年、少女 ── 《有你的世界還不錯》在充滿掙扎與矛盾的成人世界裡,我們都歷經過許多大大小小的選擇與放下。每個人生轉換的必經階段,或許是被迫變化的環境,亦或者是沒有親緣的約束,青春與友誼,總是最容易被遺忘在時間之流裡。所以那些有幸能夠持續一生的友誼、那些偶爾一通電話,還能訴諸心中多年惦念的好友們,更顯得格外珍貴。
Thumbnail
avatar
一二珊的覓覓書房
2024-06-16
插畫進化論Ⅷ開始圖文的小日子在這篇文章中,作者探討了當他的文字受歡迎而開始寫同人後,現在點閱率與原創一樣,不再堅持寫同人的好處。同時還分享了他的創作過程以及為何這種作圖本身會讓人激動和滿足。文章中還提到了他心中最愛的畫家之一鳥山明,在文章結尾,特別介紹了鳥山明的重要性,並指出應該紀念的並不是《七龍珠》作品本身,而是作者本身。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4-03-12
|準備好,好好準備|魔莉圖文插畫|準備好,好好準備。 生命如此美好。 能看見美麗的事物, 是一個獨特的生命眼光。 擁有這些,就立即擁抱美好。 準備好,肯定是自己的事。 一份準備的心,想要準備活的「好好的」、「開開心心的」心。 這是一份實實在在的福氣, 「能懂」生命邏輯是重要的事。  又為何「能懂」?我想關乎於各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4-03-02
最近看到幾個搞怪文學句子,便想用AI幫它加上插圖吧: 如果不能發財,那就喝杯全糖珍奶發胖吧。 你們都只看到我每天吃吃喝喝,但我減肥的時候,每天都跑一萬公尺。 你們說都沒看到? 那是因為我還沒有開始減肥。 早點睡吧,心理已經被壓力折磨的很變態了,身體一定要健康。 (網路笑話二創)
Thumbnail
avatar
丁一夫
2024-02-20
圖文生活紀錄|天氣變冷、嘗試插畫、一個人的晚餐|給讀者上傳一批我的生活照,在照片上加文字。請搭配咖啡或茶、舒服地享用 :)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11-22
好巧~我的圖 : ) 今天打開自己部落格網站就看到一則Google的廣告剛好就是用我的圖作素材~ 這張記得應該是前年上架的吧,今年並沒有針對中秋節主題畫素材,不過過去年2年節日前畫的圖現在每年時間到了還是一樣會陸續有銷售。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1-09-05
散文|你都不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好想跟蘇珊說:「沒條件,就是『最高』條件。」  「沒條件」跟「看順眼」意思真的一樣啊。   你有沒有一種單身女姓朋友,每年生日願望都是:「我今年一定要嫁出去。」最常跟你說的口頭禪是:「你都不幫我介紹男朋友!」   或者,那個人就是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妳,嘿,不要躲,趕快承認,我下面要說的就是妳的故
Thumbnail
avatar
zizhuanghai
2021-08-16
我眼中的真理台文校友我不是真理台文出身,但真理台文的校友卻讓我印象深刻。「熱血」是我目前所能想到,一個最能夠概括他們作風的詞兒。他們的認真、熱情、行動力,我望塵莫及,只能站在塵土堆後欣賞──沒辦法!誰叫我如此懶散、玻璃心?……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7-22
我想推薦三部拿來自學英文的好「電影」雖然標題是寫「電影」,但其實是介紹一部互動式電影和兩部互動式劇情遊戲。我的老粉絲大概會觀察到,我很喜歡透過劇情來學新字,因為不知不覺會印象特別深,而且能確保你的英文語感是正確的(因為會親眼看到外國人怎麼用字),潛移默化中擺脫中式英文。好看的劇情,會讓人有動力學英文台詞,其實比背單字本好玩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7-10
【好文分享】張忠謀教我的事,不隨便說「不好意思」!「你的訪問提綱沒說有這個問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質問我。「不好意思,我是想…,」我才一開口就被他打斷。「你明明就打算這樣做,怎麼說『不好意思』?」怒氣寫在他臉上。 教父絲毫沒有給我轉圜的空間,氣氛瞬間冰凍。 據說張忠謀曾經小小生氣了一下,但又馬上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沒讓局面變得尷尬…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