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可愛風?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探索欄位多了圖文插畫,創作圖好像多起來,還是沒分類之前我都沒注意到呢??(大概是後者....)
這豈不是符合了翁老大的提示,讀者要靠自己經營啊!!(^^;)
滿不好意思,關於大家來點讚,能回訪的時間也很有限就是了,但只要有留言,我通常都會回復的,我在馬特市也有帳號,只不過發文的內容有點不同,那裏有一群以前認識的探友。
今天來介紹一下從前用過的大頭照吧,只是現在年紀不小了,不好意思再用這種的,但是光有兩個小鬼也太無趣,就寫一點文字來裝情調吧!!XD
但我還沒看過四五歲的小男生小女生敢玩親親~~
想起以前國外很流行四十秒的真人實境秀,參賽者要在40秒內使出渾身解數,搏得評審的青睞,讓他們在驚喜之餘按下按鈕,超過40秒分數沒達標,就會慘遭淘汰了,當然寫部落格不用這麼拼命,但是只憑一張圖,幾行簡介,想要讓人點進來看好像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但只要畫一些沒穿衣服的女人,就很吸睛,哈哈!!(可我不想變成方格情慾派啊!)
現在用的頭像又代表什麼呢?不就是一塊蛋糕與一杯調酒嗎??
其實不只如此,她們分別代表我的兩個探路好友,CJ與Adai,蛋糕出自於85度C的"巧遇莓好",這是CJ在去年10/22犒賞自己的生日蛋糕,調酒則為Adai自製特調的"慢跑女神",這兩位朋友經常在我的網誌提到過,從2020年底開始算的話,我認識她們也兩年多了,我搬來方格這裡才不過一年光景而已..。
其實我的閱讀率不算頂好,很多文章都掛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閱讀速度都很快,還是沒看完就跳出去了呢??那倒是沒什麼關係,記得有些朋友會很在意統計數字,我還好啦~只是有點對不起翁老闆,因為我通常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就像那個40秒的實境演出,希望大家喜歡就好,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