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剛起床?你怎麼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剛起床?你怎麼知道!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這家新開幕的便利商店,所以要來便利商店的首選就是它,今天不例外的來買米酒,煮菜用的三瓶,可是這時店員竟然只有一位女生。

我:用這三個空瓶換三瓶米酒。女店員指了位置後:請你自己去那邊拿。我自己就去拿了,東西在最下層,位置上竟然只剩下兩瓶,我:只有兩瓶喔!女店員:我等一下去拿。因為櫃檯還有客人。我沒事彎腰看,竟然在這區櫃子另一邊最裏面發現還有兩瓶,我:看到了,我夠了,妳事後要補貨。女店員:好的,謝謝。

詢問女店員金額?七十五元。我聽到金額竟然腦袋卡殼了,拿著三個五十元覺得怪怪的,突然一陣風吹過我,回神了,拿兩個五十元付錢,因為我當時把硬幣當二十五元金額,怎麼會這樣子?

女店員找錢給我和發票,我手掌向上接下這些東西一直不動,女店員竟然沒查覺任何不對,我只好:零錢金額不對喔!女店員看向我手掌,還真的多給我十元,然後取走十元的同時一直跟我道謝。

我為了化解這狀況,我:妳剛起床?女店員:你怎麼知道!我的天啊~不按牌理出牌。市場上的攤販客人常常這樣啊,因為大家剛起床。唉,女店員還是不按牌理出牌。女店員:而且我還沒有刷牙直接上班。我:大家戴口罩沒差。有必要聊這麼細嗎?

說真的我想趕快走,因為奇異的環境。然後也好奇自己,我這氣質就這麼容易吸引人?

全家便利商店新竹金南門店
風城小狗
202110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9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城小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傳自老爸的精打細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功成身退!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帥哥醫師想妳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四十歲的你,才剛要開始發光 以前我總以為中年就是日暮,人生逐漸走向衰敗與腐朽。 在《給四十歲的嶄新開始》書中,作者松浦彌太郎給了讀者一個新的視角, 他認為人生七十才開始走向耀眼的顛峰, 還能持續活躍地與社會連結、付出。 你認為人生的巔峰是幾歲? 你認同人生有所謂的中年危機嗎?
Thumbnail
avatar
俞時不候,勇往直前
2024-01-30
avatar
Deer's Dear
2024-01-29
曼谷與芭達雅 | 抱歉了泰國,你並不差,只是你剛好不是我的菜早在 10 年前,我和泰國就有過一段過節。 人生第一次中暑發生在 2014 年 4 月,也是至今唯一一次。那天烈日高照,氣溫攝氏 40 度真不是在開玩笑。中暑的感覺就像高燒不退,我彷彿化成一隻冰棒置身在熔爐裡,即便外面熱到冒煙,我還是感到好冷。但這還不是最折磨人的,那次旅行不僅讓我中暑,還讓我在馬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4-01-19
你因溫柔而堅強 你因剛強而孤獨脆弱我曾在一本書上讀過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是有雙重人格的,那指的是還不到病症的自然狀態。 比如說你在面對不同的人,自然而然會擺出的不同姿態,你遇見一個小孩,會嗲氣得和他說些童言童語,而遇到老闆上司,又呈現了專業呈穩的一面,和朋友相處和與父母相處可能又會呈現完全不同的面向。
Thumbnail
avatar
Chin Chin
2023-12-28
「你剛剛說什麼?」的英文4種問法聽不清楚人家講什麼?不同場合下有不同問法。輕鬆的場合卻問得好嚴肅,有點憋扭;該正經時卻又講得太口語,哎呀有點白目。還有,老外有時叫你"倒車",不是真的要你打R檔倒車入庫,到底怎麼回事?這篇見詳解。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3-10-31
avatar
2021-08-11
早上怎麼叫孩子起床?早上叫孩子起床上學曾經是我們家最苦的差事, 幾乎每天大人小孩臉皆是在臉臭到不行的狀況下出門, 但自從做了一個改變 現在每天能心情愉快帶著笑容出門,並對彼此說I Love you。 看看我們是怎麼做到的。
Thumbnail
avatar
崔西小姐
2021-05-05
[異國美食]金統奶油烘培食品最佳利器,百年以上澳洲進口老品牌,讓你怎麼吃都不會胖​ 在許多的烘培食品常常可以見到奶油之身影。奶油不只是讓烘培食品發酵讓麵包或是蛋糕製成更加軟化,而且奶油也能直接塗抹當作麵包或是蛋糕地塗醬。小編這次就來介紹來自國外澳洲得一款奶油。這款金統奶油是一款非常棒地奶油,愛吃烘培食品控或是愛做烘培食品地人一定要認識這一款奶油。 金統奶油相關資訊:: ​ 製造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3-30
[賞樂] Eye Wide Open 打開雙眼後,你/妳看見了什麼?打開雙眼,慧眼識人音樂連結: Sabrina Carpenter - Eyes Wide Open,迎接到了第34首歌,這首Eyes Wide Open放在今年的的一篇文最適合,新的一年,雖然未必有新的開始,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從過去所學....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