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配色眼妝】Sheglam蝴蝶盤、湯推薦的控油蜜粉、MAC子彈唇膏熱門色號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月可以摸彩妝的日子少的口黏🤡趁著萬聖節靠近,今天就來畫個小丑配色妝容吧!
產品清單📝
@lancomeofficial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banilaco_official
#空氣感持妝蜜粉 (控油款)
這款蜜粉真的蠻厲害的,尤其是霧化毛孔、平滑肌膚的效果很好,很像是用過PS修圖那樣的感覺、但想補充我覺得他會讓底妝稍稍暗沈,大概半個色階,另外就是他有淡淡的痱子粉的味道,我是沒有很在意,提供大家參考
@hemecosmetics
眼部打底膏
目前用了快十次,心得是覺得效果中等,對於抑制眼皮出油比較有感,但能不能讓眼影變得更加顯色我是覺得不行,不過以一個便宜好入手的眼部打底膏來說,還算可入手的東西,但不會到超推
@sheglam_official
FLUTTER EFFECT 彩妝盤
他們家的眼影盤雖然很便宜,但繽紛色系的眼皮顯色度都蠻普通的,不過靠推疊的方式是可以做出蠻飽和的效果,以他們家的價格還有選擇來說,仍然是很棒的選擇,推薦新手們務必要去買幾盤來練習!
@maccosmetics
子彈唇膏 (646 marrakesh)
小可愛送我的熱門色號,就是一個有氣勢的鮮紅,帶一點點土色調,質地上也很絲滑不會卡死皮,這系列未來有機會會再去入手
以上~大家今天萬聖節要打扮成什麼呀~歡迎留言跟我說~我整個很興奮XD #仿妝 也歡迎去我的IG跟YouTube看更多彩妝保養生活分享喔!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