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A二代腮紅美瘋!全臉LAKA產品分享、粉底液&遮瑕、水波唇膏VS霧面絲滑唇膏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來來!我的愛牌LAKA這次買回來超多東西,尤其是新推出的腮紅真的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全臉用LAKA上臉給大家看🤟
♡底妝 / LAKA Thinstealer UV 粉底液 (22號色N1)
目前用了三四次還蠻喜歡的!遮瑕度中偏上,妝感是偏霧款。其實我剛用的時候有卡粉,但我發現妝前乳的問題,如果選保濕一點的款式就會很漂亮,所以我想這款乾肌用一定要做好妝前保濕喔!
♡遮瑕 / LAKA Thinstealer UV 遮瑕液 (LightBeige)
他們家隨粉底液會附贈遮瑕膏,可惜色號不能選,因為我比較不需要提亮的色號,比較需要痘印的遮瑕色,所以這個遮瑕我還好。質地上蠻水的,遮瑕度也普通,比較適合瑕疵較少的朋友,我有拿來提亮嘴角暗沈,感覺普普~
♡腮紅 / LAKA Vital Sheer Blusher 啞光腮紅(Mars)
好!喜歡!!!!!他們家一代的腮紅就蠻不錯的,可惜的就是顏色真的太自然,要疊很多層才行。但是這次新推出的這系列,不只粉質一樣細膩,顯色度好非常多~還是可以疊加因此你怕失手慢慢上就好♡這個色號是非常漂亮的珊瑚橘,淺淺上就很有元氣感了
♡唇膏 / LAKA 霧面絲絨唇膏(Linzy)
之前就有分享過了~很絲滑不挑唇況的霧面唇膏!顏色是酒紅調的玫瑰色,厚擦的話白皮會比較適合,純色遮蓋能力蠻不錯的
♡唇膏 / LAKA Watery Sheer水波透潤唇膏(Claude)
這個水波感我愛!可惜的是唇色遮蓋能力還好,持久度也是,所以吃飽就會需要補擦,但是他不會有油光的感覺,會明顯覺得你的唇很嫩很水的~這個色號我覺得跟我上面分享的腮紅很搭,也是偏暖橘調的顏色
以上全系列分享給大家~想看到更多內容記得到我的IG跟YouTube!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