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汗一小時實測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愛用Kate蜜粉&爛番茄色唇釉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終於等到響起了下課鈴~🔔」#馬它老師 最近著迷於汪蘇瀧的歌,更著迷於蘭蔻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畢竟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轉角遇到愛,對於我這種油肌就需要這種長時間也能維持妝感的粉底吧
🌝妝感:霧面帶微光澤,重點是不會死霧光澤感也很自然,只是我覺得妝感還是有的,在我臉上不會有卡乾紋或是白芝麻的問題
🌝遮瑕度:高!影片示範是完全沒有上遮瑕膏,單上一層粉底我覺得就有遮蓋到8成左右,而且我覺得它帶給我的遮瑕度高,但是妝感相對自然,這點很值得加分
🌝持久度:我那天上妝完立刻爆學Lisa新歌一小時,流超級多汗==,但我用衛生紙完完整整的壓過全臉之後,衛生紙上一點粉底痕跡都沒有!!!!!有圖有真相,那天帶妝6小時出油後,也是跟皮膚混合的很好,微微光感並不是奶油光,我愛
整體來說就是一罐表現不錯的專櫃粉底,除了價格需要考慮一下,其他部分都沒問題啦,可以趁週年慶入手~一波!
🌝蜜粉是Kate #零瑕肌密蜜粉
之前愛用品影片有分享過,覺得還蠻不錯的蜜粉,在霧化毛孔的效果特別明顯,控油度中上,我這種偏油肌一整天是沒問題的!Cindy的全臉用Kate也有推薦這顆蜜粉~
🌝唇釉是PIKATA #絲絨慕斯唇釉 (1)
爛番茄色,要在唇況好的時候擦會比較好,不然會有點顯死皮,這個顏色蠻顯白的
嘿嘿~以上就是本次的分享啦,個人認為粉底液專櫃的真的有差!!所以大家可以把握週年慶入手一撥了,也記得去我的IG跟YouTube看更多彩妝保養生活分享!!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