𝗨𝗡𝗟𝗘𝗔𝗦𝗛𝗜𝗔必買產品分享!全亮片眼影盤&水光唇釉(杏色跟爛番茄色)

2021/09/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𝗚𝗥𝗪𝗨(𝗨𝗡𝗟𝗘𝗔𝗦𝗛𝗜𝗔)✨早已被燒到不行的unleashia眼影&唇釉,今天就用他們來打造閃閃惹人愛的日常妝容!
🦄有機珠光眼影
這款單色的眼影是可以當作眼睛前半部的打底色,土粉土粉的顏色充滿著非常細閃的珠光,大面積上在眼睛前半部就能讓眼睛閃閃動人了
🦄亮片百科九宮格眼影盤 𝗚𝗹𝗶𝘁𝘁𝗲𝗿𝗽𝗲𝗱𝗶𝗮 𝗡°𝟭 𝗔𝗹𝗹 𝗼𝗳 𝗚𝗹𝗶𝘁𝘁𝗲𝗿
這盤應該已經燒到無數人了吧!全亮片盤真的非常非常的少見,從細閃到大顆粒的亮片都有,而且都是有幾種顏色混合形成的,所以眼睛左右晃動都可以有不同的閃光發出,超美!特別挑出幾個我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首先是最上排中間珊瑚粉橘色亮片,先用土色霧面打底在上這顆亮片會有溫柔感,一般搭配金色亮片就太常見了,這顆珊瑚粉橘剛剛好!另外正中間的大顆粒綠色偏光亮片也是美,是比較浮誇類型的但不會顯的很俗氣,因為他的綠色是比較淺、飽和度比較低的綠色,個人覺得搭配清淡一點的眼妝會比較適合呦
🦄星光水潤持色唇釉 𝗡𝗼𝗻-𝗦𝘁𝗶𝗰𝗸𝘆 𝗗𝗮𝘇𝘇𝗹𝗲 𝗧𝗶𝗻𝘁 𝗡°𝟭 / 𝗡°𝟱
來到我最愛的唇釉!這個水光唇釉我真的大推,擦上次就是水嫩飽滿的櫻桃小嘴,而且像我嘴唇偏乾會有死皮,擦上這個也不會卡在唇紋裡頭,修飾效果很不錯
N1是偏向番茄色,N5是偏向杏桃色,兩個都是適合日常擦的,我覺得可以看膚色去選擇,一般偏黃就選前者,白肌可以嘗試後者,另外想補充我覺得他們遮蓋唇色的效果都普普~
以上,官方的蝦皮賣場要買到這些漂亮寶貝超簡單~請大家收手刀衝起來!今天就是一位閃亮的漂亮寶貝喵喵,想看到更多美妝保養分享記得去我的IG&YouTube頻道找我玩啊!
................................................................
................................................................
歡迎到IG看最即時的生活美妝穿搭保養分享!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