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10月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10/07
聽眾:我是寢具製造商,偶爾會試用新商品。Nino對棉被之類的有什麼要求嗎?
Nino:沒有啊。而且我在哪都能睡的,在休息室能睡,移動的時候能睡,在現場也能睡啊。如果是沒有這個那個就睡不著的類型,那在哪都睡不了啊。所以漸漸就沒什麼要求了。
聽眾:看了跟NHK合作的那期交嵐。有什麼秘話嗎?
Nino:...秘話?....大概我講了也無法傳達吧.....如果大家有去過NHK的話倒是可以講。秘話什麼的很難啊,不會去記跟別人的對話。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跟誰說了什麼,我不想負那個責任啊。很害怕會被別人突然告知不能說的秘密所以我一直在玩遊戲。不是很討厭嘛,很可怕,對方突然說「其實我這是藝名」怎麼辦,如果我突然在廣播中說「其實我不是二宮」怎麼辦?跟藝人聊天要是出現這種狀況不是很可怕嗎。
聽眾:風間くん擔任了ZIP的月曜cast,Nino有看嗎?另外翔さん也繼續擔任了zero的月曜主播,Nino有想要當當看主播嗎?
Nino:我不知道cast的定義,所以大概做不成吧,就算知道可能也做不成。如果只是說說想講的話我倒是可以。風間くん......我家電視禮拜一早上總是看不了ZIP,畫面一直是全黑的,但禮拜二開始之後就看的到了,就只有禮拜一畫面全黑啊。我雖然想看風間くん但是看不了啊~(問STAFF)你看了嗎?喔喔喔看了?怎麼樣有拍到風間嗎?哦太好了~也是啊他是能幹的人。
歌單
  • 恋はブレッキー
  • NOW or NEVER
  • 君のうた
💛2018/10/14
聽眾:前陣子朋友生日,買了他喜歡的角色人物周邊當作生日禮物,想說他會很開心吧,結果他說他已經有了,然後就把禮物還給我了,結果我只好自己把禮物帶回去。
Nino:會把禮物還給別人嗎?是說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啊?有這種朋友很厲害,願意跟他往來也很厲害啊。如果不抱著「他就是這樣的人啊沒辦法」的心情自己調適的話沒辦法繼續交往的吧。每次都覺得「咦居然把禮物還給我?」「真不敢相信!」的話,無法跟這個人往來的吧。如果是我的話會在變成這種狀況之前跟這種人切八斷的。
第二封信他話太多了講超久
結果要唸第三封的時候已經沒時間了
只有筆名被唸出來😂😂
他還說對不起請再寫信過來~
聽眾:Nino現在是穿涼鞋還是穿拖鞋呢?
Nino:我今天穿一般鞋子,因為要練君のうた的舞蹈。是啊到很晚。但我想要做出好的作品嘛,不會在意時間的。我是嵐啊,想要五個人一起呈現出好的東西啊。所以要花很多時間是當然的,二宮這麼覺得。
聽眾:上次交嵐收錄跟間宮くん有聊些什麼嗎?
Nino:有說到話嗎?跟加藤くん一起來的啊。但沒什麼可以聊的機會啊,因為搶答之後就結束啦。最近VTR也都我們五個人看而已,不跟嘉賓一起看的。
聽眾:Nino還是新人的時候有什麼受苦的經驗嗎?
Nino:應該是電車移動吧。不知為啥那時候的經紀人說,請在12:45分集合。但我這邊過去並沒有12:45到達的電車啊。每次都12:30就到了,那15分鐘的等待時間真的很討厭。明明提早去攝影棚之類的就好啦,但他就是想準時進去,一直說請在12:45分集合,然後我就一定要等15分鐘。並不是搭電車很痛苦,但就是沒有時間剛好的電車啊。明明他12:30來就好了但他就是不要。所以我就會買刮刮樂,一直刮,跟相葉くん一起。
歌單
  • Everything
  • もっと、いまより
  • 君のうた
💛2018/10/21
聽眾:在聽眾FES聽了很多嵐的歌非常開心,但也很想聽Nino選的歌。一直很期待能聽Nino想聽的歌。
Nino:跟大家約好的,今天是睽違九個月...咦?九個月?不是一年?什麼時候辦了?正月的時候啊。今晚是睽違九個月的Nino FES!
聽眾:我很在意之前喜歡的人或事物的現況所以會上網去查。發現小時候看的動畫或遊戲居然多了很多角色,讓我很吃驚。
Nino:這位聽眾...21歲呀?21歲會有這種感受啊。增加了新的角色,代表作品還在繼續著阿,很厲害呢。我小時候看的七龍珠,不知道有沒有增加角色...好像沒有耶。像是假面騎士啊,從小時候看的主角跟現在的主角之間可以看出變遷,但遊戲就不行了吧。
聽眾:君のうた的PV裡Nino去了書店,實際上平常會去書店嗎?
Nino:當然不會去啊。那個啊,ニノさん並不是ニノさん,是那個城鎮的青年的角色對吧,不是我的日常啊。例如相葉くん...相葉くん在幹嘛?打掃錄音棚?相葉くん的日常?所以那並不是相葉くん啊。那是角色的日常啊。啊,他只是在問我貼不貼近我的日常。
聽眾:之前在vs嵐上說要跟西畑くん一起去吃飯,已經去過了嗎?
Nino:還沒去。不知道他在哪裡啊。那孩子在關西也有常規節目的樣子啊,應該還是有不得不回去的時候。不知會在東京待多久呢。不過趁他在東京拍戲的時候能夠去成就好了呢。哪邊出錢?富士電視臺還是傑尼斯?現在的孩子很認真的,並不是說我們當時不認真,但是hina跟yoko當時住在我家的啊,新幹線的錢都變他們自己的了啊。當時跟現在還是有差別的啊,現在的孩子在規矩上還是比較認真的感覺。
聽眾:之前看過Nino叫児嶋さん"koji",相葉さん也這麼叫過,嵐全員都這麼叫嗎?
Nino:倒是沒注意過其他人怎麼叫。是那個大聲說「児嶋だよ」的那個人對吧?大家都是先叫錯他名字玩梗吧。其他人怎麼叫的呢...應該是叫児嶋さん吧?我沒看過leader叫嵐以外的人啊,最近是叫了誰啊...はるちゃん跟たけるくん,其他好像沒了。他是不是一次都沒叫過児嶋さん的名字啊。😂😂
歌單
  • とまどいながら
  • Happiness
  • MONSTER
💛2018/10/28
聽眾:我之前在啦啦隊,為了維持體型有某段時間規定不能吃零食喝果汁等等。我雖然很努力遵守了,但有一天真的忍不住就吃了零食。雖然沒跟別人說過到現在引退了還是覺得有點抱歉。
Nino:真是非常可愛了。加入啦啦隊,為了維持體型,被禁止吃零食,但就那麼一天忍不住吃了。是說,那種被抬上去的,會びょーん的被拋上去的人還可以理解,不是的人也要注意體型嗎?不管是抬人的還是被抬的人都一樣啊,好嚴格啊。
聽眾:Nino在拍戲什麼的也都會玩遊戲,腦袋轉換的過來嗎。玩了遊戲之後會無法集中精神讀書,所以我不怎麼玩。
Nino: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啊...總之就是轉換的很快,不怎麼煩惱呢。想做的時候就做,不想做了的瞬間就馬上不做了。確實轉換的很快呢。可能會變得很麻煩所以不做了,好像很有趣所以去做,雖然可能不會被採用但因為想說還是會說,這是很合理的想法啊。
有個男飯說
他從小學的時候就是嵐飯黃擔
之前電視有過一次男性限定LIVE
希望可以再辦一次那個
Nino:JStormさん來好好聽一下這位男飯的意見吧。
歌單
  • Sky Again
  • Fake it
  • Count on 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