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12月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10/11發佈於探路客〉
💛2018/12/02
聽眾:一年又很快的就要結束了。照每年的慣例Nino請說一下代表今年的漢字吧。
Nino:每年的慣例?咦?有嗎.....哎你們這樣不行啦人家說是慣例呢。今年啊,我認為是這個哦。我還不說出來。說了理由的話大家就知道了嘛。我下次再說。所以寫這封信的聽眾要聽喔。你如果是只有今天聽的設定的話,不好意思拉請你再自己去搜尋😂我自己本身雖然跟這個沒什麼太大關係啦,但就世人來說是這個吧。
聽眾:我們家的規矩是最後一個回家的人要鎖門扣上門鏈。出社會之後我基本上都是最後一個回家所以就養成扣門鏈的習慣了。然後那天我提早回家,但因為習慣了所以就把門鏈扣上了,結果害下一個回家的人進不了家門。而且我那時候在洗澡無法馬上幫他開門。下次會注意的老爸對不起。
Nino:老家啊,這是住在老家才會有的問題啊。我家以前不鎖門的啊,可能因為都是工廠吧。就會有不認識的大叔們在家裡吃飯。是說時代也不同啦,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爸爸也真辛苦呢😂
聽眾:我現在高三,有個朋友從國中開始到高中都很要好。但也許是累積了一些不滿結果就產生距離了。現在很後悔,要是當初有面對面好好談就好了。想對他說聲抱歉。
Nino:就說出來吧。不行嗎?不行?是說這種事每個人不一樣吧,像我要是被當面說了什麼我會記恨一輩子的。我不覺得吵架之後可以變得更好。像那種,揍了對方一拳,「你很強嘛」「你也很強啊」,好像有什麼羈絆產生了的模式,我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啊。😂吵架了就到此為止。太冷淡?😂會嗎?不會去追已經離去的人嘛。被別人說這說那的我覺得就算了。如果被別人說了什麼,你會跟對方說也讓我講個幾句嗎?我是不會啦。我也許也是這種擅自就跟人拉開距離的人。所以我才在做廣播....哈哈哈哈😂不過沒辦法啦,有這樣的人,而且也會有想講清楚的人,很難處理的呢。
聽眾:前陣子交嵐一次收錄三場美食生死戰,不會吃不下嗎?
Nino:全部都很好吃所以吃得下~三場也好四場也好~基本上就算已經很飽還是吃得下。可能這位聽眾才16歲還不懂,成為大人之後就算很飽還是吃得下的。咦?說我說謊?😂有時候雖然很飽但還是一直吃啊。
聽眾:看了YouTube上SixTONES的廣播配信,京本くん跟高地くん說在拉麵店遇到Nino了。Nino說他們MV很帥讓他們很開心。其他還聊了什麼嗎?
Nino:我有一間常去的拉麵店,那天想說要吃拉麵就去了,然後一進去店員就指著裡面一直叫我往裡面走,我以為是因為那時候吧檯座位很滿,讓我不要暴露了所以才叫我往裡面走。之後我就往裡面走結果看見京本くん跟高地くん坐在那。經紀人也在。然後就說到他們讓タッキー監製了MV,我就說我看了、很帥哦!這樣。後來他們還有工作很快就走了。很厲害呢,有自己的頻道,然後MV也不是每次都拍的吧,估計是タッキー說拍這首才拍的,而且也有自己的曲子啊,以後能在arena開演唱會也說不定啊。年輕人啊真厲害呢。
(Nino是真的不了解吧哈哈哈,說要選那首拍MV的不是タッキー,而且他們也已經在橫濱arena開過單獨公演了😂😂)
(而且他怎麼沒說他被那兩隻強迫請客xd)
聽眾:看了Nino成為JK的那期ニノさん了。如果Nino是女生想穿水手服還是西裝制服?
Nino:...都可以啦。如果我說「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想穿水手服」的話,不是代表身為男生的這個我對水手服有興趣了嗎?水手服跟西裝制服都有成為女孩子之後才能理解的好吧?因為我們的年代啊,有人會看制服選學校的嗎,男生沒有的吧?有嗎?應該就只有女生吧,就男生來說沒有這樣的,因為覺得女生麻煩所以去男校、想要享受青春所以去男女共學的學校、有辦法去的學校就好、考慮到升學選的學校,或是看體育類,像棒球足球之類來選的。像我就是能去就好。所以女孩子那種想法我不懂啊。
歌單
  • Find The Answer
  • 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 Up to you

2018年12月只翻了一期😂這之後我就沒有每週聽BAY STORM了。
(沒什麼理由啦就是那陣子開始喜歡SixTONES了 一次追2團很忙哈哈)
這次把翻譯搬到這個平台上,除了回顧Nino到底講了什麼鬼話(誤),也順便看看自己翻譯到底有沒有進步(我想是有的XD看自己每期翻譯的內容越來越多能感受到啦哈哈)
其實在稍微上過筆譯課之後再回來看覺得有些慘不忍睹😅不過也很感謝自己有持續聽了將近兩年的廣播,練聽力練翻譯都還是小有成果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