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STORM 2018年11月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11/04
聽眾:10月11日放送的vs嵐 bomber striker出現了all perfect!而且perfect的順序也有個規則性,打出perfect的二宮くん還有之後的反應都非常帥氣。
Nino:那個反響很厲害啊?但我們輸了呀。是第一次啊~之前bank bowling,別隊有打出perfect但我們沒玩出perfect過,kicking sniper也沒有過啊。all perfect是很難得的呀。一直以來都很可惜的啊剩一支什麼的。
聽眾:去參加了小田和正的演唱會。然後有一個在舞台上,叫作on stage seat的位子,要被抽到才能上去。8000人抽30人這個倍率我卻抽中了,真的太神了。能去到舞台上也是一個很貴重的經驗,從舞台上看下去的景色非常讓人感動。當然也唱了黑色止血鉗的主題曲,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Nino:確實小田さん的演唱會是有那個位子的呢。仔細想想,很厲害呢!而且是很難得的經驗。
聽眾:搭電車的時候朋友傳了訊息給我說我被車站廣播了。想說我做了什麼壞事嗎,然後我才發現我跟定期放在一起的學生證掉了。我那位朋友本來要跟我搭同一班車的但沒趕上,結果就在車站聽到了那個廣播。雖然被廣播覺得有點丟臉談,但有人幫我撿到,而且朋友也剛好聽到廣播,這種種奇蹟真的讓我覺得是太神了。
Nino:確實呢。真的是很難得呢。是說我沒拿過定期券啊,只有用過那個什麼卡。以前拿過像電話卡一樣的。每次要去的地方都不一樣嘛,要去哪裡就買套那裡的票不就行了嗎?所以我沒有這種經驗,但倒是有撿到定期過。
聽眾:我學的才藝要用毛筆之類的寫字,每個月都有一份作業,上個月的作業,我寫到最後才發現作業的文章就是Happiness副歌的歌詞。我因為常常寫不好所以覺得很挫折,但知道是嵐的歌詞的瞬間,我覺得又能繼續加油了,希望之後課題可以再出嵐的歌詞。
Nino:嵐在各種地方都在努力著的呢~嗯~太好了呢~大家都很開心呢~真的呢~真棒呢~是嵐呢~太好了~。有這種事嗎?讓人有辦法努力一個月的東西。啊!的瞬間覺得自己可以再戰一個月的東西,大家有嗎?可以喜歡到這樣也是厲害了。酒?😂😂酒是「這個月也很努力了呢~」「今天也很努力了~」的氣氛吧。
聽眾:二宮くん、Sexy good evening.我是中島健人くん的粉絲。Kenty說在24小時電視之前去了二宮くん的家,想知道聊了些什麼,還有謝謝你一直都疼愛Kenty。
Nino:會說sexy good evening啊…真厲害啊。第一次一起做嵐學的時候就說要一起去吃飯但沒去成,就喬了很久,然後就說不如來我家吃飯慢慢講吧。在家裡什麼都沒想,自由的聊了很多,也說了電視劇的事。很厲害欸,現在大家都在拍電視劇呢。連續劇什麼的體力真的是撐不住啦。
聽眾:前陣子相葉くん在廣播上說了喜歡的關東煮best 3。是白蘿蔔、がんも(不知道怎麼翻哈哈哈,甜不辣之類的東西?)、水煮蛋。
Nino:喜歡的關東煮......我真的沒自信可以講得很有趣。不需要有趣嗎?真的嗎?不有趣的話題行嗎?啊,是情報啊。我是竹輪麩吧。還有白蘿蔔,水煮蛋。
歌單
  • 君のうた
  • Dandelion
  • GIMMICK GAME
💛2018/11/11
聽眾:我在一個大約有200人的教室教古典芭蕾。有非常多的幼稚園生跟小學生,除了教他們芭蕾,還要安撫哭鬧的孩子或是帶他們去上廁所等等滿辛苦的,但看見他們站上舞台的時候還是很感動的。Nino在什麼時候會覺得後輩成長了?
Nino:我雖然有一堆後輩,但沒有特別去照顧他們啊。現在的後輩,怎麼說呢,基本的東西性能不一樣的,跟我們那時候無法比較呢。我們那時候只有即可拍,拍照很需要勇氣的啊,並不能一直拍,底片只有36張嘛。而且拍照又很緊張,都笑的很尷尬,但現在的孩子拍照都很自然的。
聽眾:聽了之前上vs的嘉賓的廣播,說拿到了相框。Nino有拿過嗎?
Nino:上vs的話就會拿到類似紀念品的東西。還有卡,vs嵐的會員卡,應該發出超過1000張了吧。我們有時候也會當嘉賓的嘛,跟劇組的人一起,那時候也會拿到啊。然後就會被說請讓攝影機拍一下,但那畫面一秒都沒被用過。到底是誰的興趣啊,超恐怖的,10年來都沒被用過。Unjash的児嶋さん已經有13張了。然後他說「到底要怎麼辦啊」「不想要你就丟掉唄」「不不不這怎麼行啊」。我應該也有好幾張的。
聽眾:交嵐的漢堡肉環節開始了呢,期待第二彈第三彈。
Nino:在電視上的話只能吃到比較特別的漢堡肉不是嗎,吃不到基本款的,所以會一邊想著「這是漢堡肉嗎?」一邊吃的。
歌單
  • HERO
  • 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 おかえり
💛2018/11/18
聽眾:高一的冬天給社團的前輩寫了年賀狀,結果被他很兇的說「怎麼寫那麼短啊應該還有要傳達的東西吧」,就算是上下關係很嚴格的社團但因為這樣被兇我實在理解不來。即使這樣想也說不出口,跟後輩說了又感覺會無法被尊敬。到了要寫年賀狀的時候我就很憂鬱。為了這種事生氣是我很怪嗎?
Nino:你就給他寫好寫滿。明信片上寫滿小小的字,把這一年對於前輩的想法全部寫上去,然後接下來這一年也向前輩學習努力這樣,之後他就會叫你寫短一點了。就是這麼回事。
聽眾:爸爸每天要回家都時候都不是傳文字的「帰る」而是傳一堆青蛙(日文跟帰る同音😂)的貼圖給我。而且每個青蛙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實在讓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Nino:討厭這樣嗎?不能不回嗎?會被爸爸罵嗎?不會吧。就不要回呀,已讀不回,要不直接刪除聊天室?哈哈哈哈,反正他只傳貼圖對吧?要我就直接刪除了😂😂
聽眾:朋友每次遲到都戴著耳機出現,雖然我也會聽歌但到達之前一定會把耳機拔下來。希望他至少能表現出一點抱歉的感覺。
Nino:每次都遲到是重點啊。他要是每次都哭著登場你就原諒他嗎。你會遲到嗎?啊,跟我一樣,不遲到的。不過經紀人打電話說他到了但我還在摸東摸西的情況倒是有。之前有一次經紀人打電話說他到了,在樓下等我,但我那時候看陰屍路,只剩下4、5分鐘而已所以我就把他看完了。真差勁啊😂😂😂
聽眾:翔くん擔任紅白主持跟best artist綜合司會的消息發表了呢。繼相葉跟Nino之後擔任主持,非常期待,而且Nino是年男呢。
Nino:年男是有什麼好的嗎?因為12年當一次嗎?有什麼好處嗎?有獎金嗎?或是稅金可以便宜一點之類的。不是有人會說「哇你是年男啊~真厲害~」什麼的嗎。有的地方只有年男跟年女可以扔豆子的習俗?這我第一次聽到,我家這裡沒有呢。正月必須要打掃?什麼嘛,年男沒有什麼好處啊。我明年是年男耶,不能不打掃嗎。節分的時候會有工作?真的假的,年末已經忙的要死還不能不打掃嗎?我不是在否定哦,只是好像什麼都沒搞清楚就長大了。
結語
Nino:差不多到結束的時間了~嵐的20週年紀念巡迴...居然已經開始了!可怕!太可怕了.....今年要結束啦。在札幌巨蛋超嗨的啊。可以趕上真是太好了。嗯~禮拜日回來真是超趕的~😂希望來玩的大家都能很開心,下週再見~
歌單
  • スパイラル
  • Rock Tonight
  • White On White
💛2018/11/25
聽眾:在抽聽眾FES的時候,不是會說接下來要抽單曲什麼的然後就真的抽到的時候嗎,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那是所謂的Nino常說的大人的事情,要播的歌其實早就決定好了只是在假裝抽歌而已。
Nino:我很常說大人的事情嗎?是喔😂
聽眾:但是最近Nino真的抽到跟預想一樣的歌的時候,那個像小孩子一樣興奮的聲音,讓我覺得原來Nino是真的在抽的啊,懷疑你真的很抱歉。
Nino:我是有好好在做的啊!聽眾FES的狀況怎麼樣?大家都還是有寄信來嗎?這樣啊~真開心啊。果然沒有大家投稿這個環節做不成的。
聽眾:Nino在應話的時候常常會說へー。我現在跟別人講話的時候也都會回へー,然後還會模仿Nino。
Nino:我會說へー嗎?常常說?へー...啊,真的欸。為什麼呢~我沒在意過,原來我常常說啊。是說除了へー之外還可以接什麼?嗯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是ok的?討厭"反過來說"嗎?但我喜歡逆接欸,會想要說相反的事。
聽眾:我看vs嵐的時候,第一次就是普通的看,第二次就會去注意後面觀眾的反應。嵐在講什麼有趣的事的時候,發現哪個觀眾笑得很開心之類的我覺得很有趣。尤其發現連男性觀眾都爆笑的話會讓人覺得很窩心。Nino有空也可以觀察一下觀眾的反應。
Nino:那我如果有時間的話就看一下~我不怎麼看別人的臉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是害羞或怕生。有時候不是會什麼也沒在想的看著別人嘛,但如果被對方問「怎麼了嗎?」的時候,如果我說「什麼都沒有。因為你在那裡我就看了。」這樣的理由不是很可怕嗎。發呆的時候是不會管有沒有人在的嘛,並不是特意要看但就是會盯著一個點看啊。這樣不是不太好嘛。要是有個穿的很露的人在那裡,然後我一直朝著那個方向,被別人看到了說「Nino一直在看歐派」什麼的就糟糕了呀。所以我不怎麼看別人的臉,一直玩我的龍族拼圖。
聽眾:看了交嵐跟馬拉松的大迫選手對決的那段。最後面跑到好像快死掉的樣子很可愛,實在是很有趣的對決。
Nino:從因為看了黑色止血鉗的大綱想到firefly的話題(聽眾FES第2首歌),然後再跳到馬拉松的話題,好厲害啊。因為是看了黑色止血鉗才寄這封信的,春天寄的今年末終於才抽到實在嚇了我一跳啊。
然後後面開始聊ちくわぶ(聽眾的筆名)😂
(完全沒有回覆這封信xdd)
聽眾:橫山くん上DASH徒手抓了蛇被城島くん說是來上節目的後輩中最有用的幫手。之後還想看Nino上DASH。
Nino: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DASH都沒有出現過「沒有受過特殊訓練請不要模仿」的字幕。不過這樣太好了,被稱讚說是去的後輩裡最有力的幫手,那從今以後就是橫山裕的時代了。
歌單
  • 僕が僕のすべて
  • Firefly
  • nega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