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9月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9/02
聽眾:以每週都聽Nino的廣播為契機我愛上了廣播。我也以AD的身份去參加了FM廣播的3小時生放送。來幫忙的人之中沒有大學生所以我很緊張,但也多虧身邊的人,現在我把他當成only work做得很開心,對這個業界也有了興趣。
Nino:好厲害呢。但是他說去FM廣播的3小時生放送當AD,那就不是bayfm了呢,bayfm不用AD的嘛像黑心企業一樣,一直工作到極限呢bayfm,哈哈哈哈,全部都導播來做。說將來想在這個業界工作呢,你覺得會來嗎?感覺應該會去播影片之類的,影像方面的。雖然希望他來bayfm但這裡不採用AD的啊😂
聽眾:看了原田導演的雜誌訪談,導演是叫二宮さん「Nino」呢,有種信賴的感覺。是什麼契機開始被這麼叫的呢?還是一開始就這麼叫了?
Nino:完全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就算是一開始就這麼叫我也不會去在意吧,而且一般大家也都叫我Nino呀。會想說「啊這個人叫我Nino呀」嗎?哎不過你們也不是Nino所以不知道嘛😏也是呢,抱歉,你們不是Nino,這是只有Nino才知道的事。不會那麼想的啦,我不會在意的。我名字常常被叫錯的,所以對那些算是遲鈍吧,就算叫錯我名字我也會反應的,就覺得啊叫錯啦這樣。
聽眾:前陣子對於在嵐學呼叫UFO的那封來信,Nino說了對方來這裡也不是免錢的。這個說法很有二宮くん的風格,只有二宮和也能想到這點。廣播裡也常常有充滿二宮くん獨特的感性的談話,一直都很享受二宮和也world。
Nino:確實呢。果然會這麼想呢,不覺得只有二宮和也想得到嗎?會這麼覺得吧?我也是這麼覺得。嗯~會覺得是二宮和也world。宇宙人的話題?那麼想不是很普通嗎?欸不普通?哎果然是只有二宮和也想得到的阿。用計程車來說好了,你叫了計程車,然後說「哇是計程車耶,真的來了,好厲害唷」結果不搭車,這跟呼喚了UFO然後說「哇UFO真的來了耶」,不覺得是一樣的嗎?這是概率的問題啊,百分之百會來的計程車跟不知道會不會來的UFO。假如有個可以呼喚UFO的app,說10分鐘之後UFO會來,就算沒來你也不會生氣嘛,光是這種無聊動機UFO是不會來的。但如果你叫的是計程車,說10分鐘之後到但15分鐘還是沒來,會生氣的啊,這估計就會打電話去抱怨說「08叫的車怎麼還沒來」吧。你如果沒有很熱切,叫他來他不會來的啊。如果他來了卻被說「啊可怕,宇宙人好噁心啊」,他絕對一生都不會來了。大家好像沒想過叫了UFO之後要幹嘛呢。
歌單
  • Zero-G
  • Welcome to our party
  • Cosmos
💛2018/09/09
聽眾:山P在KinKi Kidsさん的節目上說比起自己的歌,Jr.時期跳的前輩們的舞步反而記得比較清楚。Nino現在也還有記得的舞蹈嗎?
Nino:有啊。大概忘不掉呢,雖然也有很多忘了啦。是因為比自己的歌練習得要多次吧,大概是忘不掉的啊。但那是我們那個時代啊,現在是怎麼樣呢。他們辦演唱會應該也會唱他們的原創曲吧,就是這樣的時代啊。我們當時也有演唱會但大多都是唱前輩們的歌,當然他們也會唱前輩的歌,不過現在也有屬於自己的歌的團體了對吧。
聽眾:Nino以前常常在節目上表演魔術呢,最近不怎麼看到了,有什麼新作嗎?請在電視上再表演一下吧。
Nino:魔術嗎?還是常玩的啊,但不怎麼在電視上玩了呢。假如我因為黑色止血鉗上ブランチ宣傳然後叫我秀魔術,比起這個還是聊電視劇的話題比較好不是嗎😂沒有什麼可以玩的機會啊。
結語
Nino:現在也等待各位寫信到各個環節,然後差不多要說再見啦,檢方的罪人上映中,請大家到電影院支持~然後11月16....啥現在就要講11月的事了嗎??😂真的嗎???😂嗯巡迴要開始了大家敬請期待!!下週見🤣
歌單
  • 五里霧中
  • UB
  • Flashback
💛2018/09/16
聽眾:之前Nino說一直以為手術(しゅじゅつ)是唸成しゅずつ,我是一直以為腳踏車(じてんしゃ)是じでんしゃ。這好像是因為聽Oh Yeah!的時候「自転車の後ろに君の体温乗せて」這句我聽到大野くん是唱じでんしゃ然後我就記錯了,他那是真的說成じでんしゃ嗎?
Nino:我哪知😂這要問大野さん才知道啊。(然後就播了Oh Yeah!)嗯...是唱じでんしゃ吧。(STAFF問Nino)是說哪種?我說チャリンコ,哈哈哈哈哈。會說じでんしゃ嗎?弱爆拉,要說チャリンコ啦。沒差啦反正都會通嘛。
聽眾:我在餐飲店打工,做料理的時候會戴手套,然後我就會學渡海先生走進手術室時的姿勢走進廚房,這我覺得很好玩。另外我很期待黑色止血鉗的續篇!
Nino:你覺得黑色止血鉗會有續篇嗎?不會有吧。頂多來個特別篇吧,之前就說過,世良是作品三部曲的主角,這樣一來世良就必須是續篇的主角啊,因為渡海醫生已經離開醫院啦,如果是在別的醫院拍那幾乎算是原創了。續篇是很難的啊。
聽眾:相葉くん主演的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ジャニーズwest的小瀧くん確定要出演了。(這裡沒聽清楚,不知道是不是在說Jr.也有出演黑色止血鉗的事),跟後輩的互動很多讓人很開心。Nino最近有跟後輩交流嗎?
Nino:後輩是指ジャニーズ的後輩嗎?沒有那種事啦。啊,跟sexy zone在24小時電視有一起,交流大概就這樣。私下嗎?不不不,絕對不會有的。跟我說「我看過電影了」的人?大概就黑色止血鉗的醫療指導吧,哈哈哈哈哈。不會有的啦。嗯。(突然好悲傷xdd)
聽眾:第二屆松本潤Quiz大會...
Nino:那是大會嗎xd那麼那個人每次都是優勝啦。
聽眾:非常有趣,尤其是模仿宮的新作。那是觀察松本潤之後想說這可以用,還是不知不覺就留在記憶裡的呢?
Nino:不知不覺就記住了吧,還有就是有說要玩松本潤Quiz,然後想說「有沒有可以用的呢~」,這樣的成分也是有啦,但基本上就是會記得。
聽眾:木村くん在真假TV上跟秋刀魚さん有共感的是急性子,我對木村くん沒有急性子的印象所以很驚訝,Nino有覺得木村是急性子過嗎?
Nino:有這麼覺得過嗎....比起說是急性子不如說是他想用自己的節奏去做事但周圍的人跟不上他吧,秋刀魚さん應該也是這樣。大概兩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希望在這裡裝傻、希望在這裡吐嘈,然後大家跟不上,結果就變成自己個人完成。這可以說是急性子嗎......是沒有覺得沒耐心啦比較接近剛剛說的這種印象。但結論上還是性急的人吧?木村くん用自己的節奏去進行,但因為周圍的人跟不上所以會自己smart的去完成。
聽眾:Nino在檢方的罪人裡背的背包跟翔送的很像,那是私物嗎?還是劇組準備的呢?
Nino:那是人家準備好的,那在電影裡有很常出現嗎?我不記得了。只記得最開始在日比谷公園有用到。但應該是一樣的包喔,嗯嗯一樣的一樣的,偶然。
歌單
  • Bang Bang
  •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 Rock this
💛2019/09/30
今天要抽第一首歌的時候
Nino:哎感覺好久沒抽聽眾fes啦,因為上禮拜有個外行的來亂嘛。 😂😂😂(上週增田貴久進來打招呼XD)
聽眾:在教育實習之前去學校打了招呼,影響想成為教師的那位老師也在,向他傳達了是因為憧憬老師才想當教師的,而且老師也還記得我,真的非常開心。
Nino:真是一段佳話啊。憧憬到因此決定了志向啊。跟高橋名人差不多啊,我以前也曾經想成為高橋名人啊,但長大之後就會發現成為不了嘛。不會像我一樣覺得「像我這樣的怎麼可能當上老師」嗎?不過這很好啊,很難得能遇見了改變自己人生的人。因為憧憬二宮くん而加入傑尼斯的孩子?很多嗎?是嗎?我倒是沒怎麼聽過啊。嗯~這樣確實會改變人生呢。有很多以二宮くん為目標的孩子嗎?我倒是不知道呢~啊這樣啊~可是這不是一樣的立場啊,我又沒有直接教那些孩子什麼😂啊是嗎,很多孩子是因為憧憬二宮くん而進入傑尼斯的啊~(得意)
聽眾:前陣子很流行鹽顏男子,我認為二宮くん絕對是鹽顏男子,二宮くん怎麼想呢?
Nino:他說我絕對是鹽顏系男子欸。有砂糖系男子嗎?咦沒有啊?那味噌顏男子呢?有料理的さしすせそ啊,就算有也不奇怪。沒有砂糖,有鹽也有醬油,啊味噌呢?哦沒有啊。す是指醋嗎?就算有也不奇怪的啊~鹽顏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啊.....但有人說我絕對是鹽顏系呢。
聽眾:前陣子交嵐翔さん的環節說了兩個人一起去吃飯,聊了些什麼呢?
Nino:不記得了啦。完全不記得。最近的事都會忘記啊,真的沒有很近的記憶。如果是大事倒是會記得啦。
歌單
  • テアゲロ
  • ついておいで
  • 君のう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