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地站在妳身邊 感覺擁有全世界
想抓緊所有一切 不讓妳走遠
幸福就在我們的眼前 溫暖每一寸心扉
妳總是很體貼 妳總是鼓勵我
許下美麗的心願 許下我們的明天
不管 多遠 遠到天邊 我們總肩併著肩
就算彼此沒時間見面 電話簡訊也不會斷線
能感覺 明天 是妳的笑臉填滿我 記憶裡的畫面
我們記得每一次見面 相擁對方不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飾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那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願實驗室旻城 |CODE EP48 實驗室延伸套用星際寶貝設定|R18
    Thumbnail
    avatar
    三三
    2024-04-19
    【魔法心願】 圖/ 文 馮煜婷 節氣的到來,也有著新階段的期許,這次邀請孩子們述說自己的心願, 並將文字及圖像記錄在卡片上。 老師:「這次節氣有很多魔法,你們許的心願,最後黃老師也會施魔法, 讓心願更有機會實現哦!」 芮希:「我希望養一隻貓。」 恩縯:「我希望弟弟在蒲公英家長大~」 昱全:「我希望我能開飛機!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1-10
    「心願夢想活動」 鼓勵孩子發展出「超能力」!當天在分享活動結束之後,有個小朋友跑到冠宇面前跟他說:「哥哥我以後也想成為跟你一樣厲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3-10-19
    心願診所傳說有在雙城的東邊……有一家診所以整形為主,裡面有三個帥氣的醫生,以人的生命為代價,實現他們死後的心願。
    Thumbnail
    avatar
    陳姿穎
    2023-09-13
    心願請讓我默許一個願 將我的心願,得以實現 就算無法實現,那也無妨 只願心中的小心願 能停留在最美好的地方 將我心中的空虛 用心願一一填補 將我心中的悲苦 得以用心願填補 使我心中默許的願望 不論在何方 都能變成我前進的力量 都能使我勇敢追尋那渴望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小芊
    2023-07-10
    我的心願 — 心想事成是有可能的嗎 ?人的一生之中總會有許多願望,我們都希望心想事成,我們都想去相信好的事會自然發生。然而,在這麼多的願望之中,到底那一個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呢?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0-08
    阿嬤的心願 小時候 妳總在耳畔 輕聲訴說 雖然 臂彎裡的小人兒 始終聽不懂 妳還是拭去額頭的汗水 溫柔的哄 頑皮的孩子 光著腳丫 興奮在沙發上跳動 還記得 妳張手呵護 深怕一個不小心的摔落 男孩穿著制服 逐漸明顯的輪廓 再見妳卻只在三節的時候 摸著小平頭 妳說男孩已經成熟 什麼時間給妳認識女朋友 早出晚歸的生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2
    書|心願清單:羅列清單幫助設立目標,而完成清單幫助檢視自己 25歲生日前要做的20件事。 書/ 心願清單 我想清單的目的不是在於完成後有多了不起,而是在於在想辦法完成的過程中,會一再不斷地檢視自己。至於完成到什麼境界是其次,而是我們與自己的抗衡及調整。 羅列清單幫助我們的是設立目標, 而完成清單幫助我們的是檢視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