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那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 那瞬間
遇見了妳 世界忽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 每一秒 被妳牽引
好想保護妳 卻不敢接近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
該怎擁有
妳會願意嗎?為我墮入凡塵
妳有著天使般的雙眼
那美麗化成流星
劃破黑暗 照亮我的天空
看著如天使般的妳
想說出 不敢說的秘密
我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芯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一天過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飾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你曾經迷戀偶像而展開追星的行動嗎?除了鎖定他們所有的表演活動之外,還會購買所有周邊商品,以及設法能更近距離接近他們,彷彿他們是每天生活的動力,擁有再怎麼艱難都能度過一切的神奇魔力。 但某一天,偶像從神壇墜落了,而且還犯下了千夫所指的散播非法偷拍影片,瞬間湧上心頭的感受摻雜著被背叛的憤怒以及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01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試讀心得 那一年,開始喜歡你、追著你、關注著你 卻不知道多年以後,為了無法再喜歡你的我,需要重新修復與原諒自己。
    avatar
    2024-04-24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試讀心得「追星時從未覺得不幸福」大概是每個追過星的人都曾有過的想法吧。儘管過程可能很累、睡不到幾個小時、得趕飛機前往很遠的地方只為了想見他一面,也可能一整天下來就沒好好吃過一頓飯,但那又如何呢?在我見到他的那瞬間,一切一切的辛苦好像都不存在了一樣。
    Thumbnail
    avatar
    kkuei
    2024-04-24
    那一天很幸運那天下午, 正值是最美好的日子, 見到最美的天陽, 有著雙邊雙彩虹雲, 這是一種祝福,才會如此幸運吧! 也看到最美的月亮, 勾勒出最美的一瞬間, 水上倒映著月亮的光亮, 這一夜的月亮特別亮! 那顏色搭配著天空,顯得更有層次感. 夜晚的星星,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久沒有看到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3-26
    和瘋狂薩滿巫女的冒險:那一天,我嫁給雪山戰神 凌晨爬玉龍雪山,卡車行在公路,遠方一排橫行的高聳雪白,頂峰被濃重晨霧和白雲罩得看不清,和昨日見到的大片星辰及滿月的瀘沽湖完全不同氣場。 思忖至此,身旁兩位薩滿巫女希拉雅和 CJ 彷彿嗅出我的意念,說,中南美洲或各國神話體系,天地萬物的本質雖然是中性,仍有「陰性力量」及「陽性力量」比重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2-18
    那一瞬間坐在書桌前的我 總是思考...... 為甚麼我是現在的我? 回頭看那個曾經的自己是如何茁壯的? 相信許多人的生命是不斷跨越心理障礙 才能是此刻的自己 但好像始終不滿意 而那種不滿 來自各種人、事、物對「我」的期望 可是  「我」 真的是開心的嗎 是不是應該自私的多面對真實的聲音 即使選擇的路會磕磕碰
    avatar
    Ann_handtemp
    2021-09-20
    做好那一瞬間的心理準備。在看完《小老百姓的戰場行動守則》之後小老百姓的戰場行動守則,S&T OUTCOMES、川口拓。 這本書的共同作者是S&T OUTCOMES的隊員S先生,和危機管理領袖教育協會的川口拓,S&T是日本安保公司,提供反攻對策、個人防護、戰術訓練等服務,川口拓是日本自衛隊的生存與戰鬥訓練教官。 身為教官,川口拓其實不曾站上「真正的戰場」,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8-27
    《奇愛力克斯》Alex Strangelove 發現自我的那一瞬間│電影心得“How do you know if you’re like a good person?”__Elliot 《奇愛力克斯》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12
    《生活隨筆》只有痛的那一瞬間才會醒悟最近因為口腔狀況真的很不好 就算用漱口水之類的也是無法改善 只好前往我最害怕的傳說中勇者之地—牙醫診所。 Photo by Rudi Fargo on Unsplash 進去就被要求拍一些口腔的照片,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被關在一個小地方、穿著重得要死的背心、嘴巴被塞入一堆道具、還要一直維持姿勢、旁邊那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