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妳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好嗎?

在這遙遠的距離中,我總會想起妳,彷彿在每個日夜的交替中,我都能感受到妳的存在。

我不知道妳此刻是否安好,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點滴。但我知道,我的心依然與妳相連,思念如泉湧上心頭。

或許,我們被命運分隔,無法再次相聚,但那份對妳的愛與思念卻永不止息。

無論妳走到哪裡,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都會默默地守候在這裡,等待著妳,直到我們再次相見的那一天。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16的我們 的其他內容
    1016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愛情不只ㄧ種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6年輕的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產品達到 PMF 了嗎?本篇介紹 PMF 的概念、挑戰,以及如何找到 PMF。適合閱讀對象:行銷、產品團隊成員與主管、數位轉型的中高階主管。 Key Takeaways: - 所有人的回答都是「我要一匹更快的馬」,但他們真正想要的是「從 A 點到 B 點更快的交通工具」。 - 風險本質上並不是壞事,但重要的是,要能系統性地
    Thumbnail
    avatar
    S編
    2023-10-16
    老公有這幾個特征,說明你嫁了個好男人!作爲女性,嫁個好男人是每個女人的夢想。那麽,什麽樣的男人才能稱得上是好男人呢? 今天,小編就來爲大家揭示一下,如果你的老公有這幾個特點,說明你嫁對了好男人! 特點一:尊重你的選擇和決定 好男人是不會強迫你做任何事情的,他們不會爲你做選擇,反而會尊重你的選擇和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10-16
    10 個隱藏在世界背後的秘密,滿足你的好奇心木星南極的照片,比薩斜塔內部,站在極光下的樣子,攀登珠穆朗瑪峰:昆布冰川前的隊列,自由女神像的背面,看起來很假,但事實就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書房旅人
    2023-10-16
    你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嗎常常擔心別人怎麼看待你,那可真的會毀了你的樂趣。生活其實是一趟奇妙的旅程,但當你太過在意別人的評價時,就會迷失自己。整天擔心別人會不會嫌棄你,這只會讓你變得過於謹慎,不敢真正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10-16
    模擬組合紀錄20231009-1016付費讀者專屬TG群組👉申請辦法。臉書👉粉絲專頁。TG群組👉公開版。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3-10-15
    【黃明志先生 你給我聽好】先打預防針 這篇沒有要溫良恭儉讓 只有滿滿的火藥味跟批判 也帶有點政治色彩 口味會比較濃烈 如果不喜歡的讀者 先說聲抱歉 可以先行離席 此篇主要是回應黃明志先生最近之言論 身為台灣人 對於外國人在台灣丟了性命 遭到謀殺 理應感到抱歉 不過我並沒有要跟黃明志先生客氣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北蘭遇叔
    2022-10-16
    你是個訊息秒回的人嗎?秒回究竟是好是壞? 我想每個人各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在秒回的當下,對方是否也想要和你繼續聊下去呢?
    avatar
    夏光微言
    2021-10-16
    你好 我好 當媽媽的願望就是 “你好我好 健康長大”情緒就是跟著孩子上上下下,今天有點進步,呼吸器調降,血小板沒有掉,好吃好睡消化好。一整天就覺得輕鬆無負擔,好像有滿滿的能量,能夠上班能夠做任何事。但如果知道,血小板又掉了、哪裡又出血了、發燒感染了,能夠讓我掉一整天的眼淚,魂不守舍,什麼都做不好。收不住的眼淚
    Thumbnail
    avatar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2021-10-16
    【職場讀書人選書】溝通需要的並不是「為你好」,而是願意去理解:《滌這個不正常的人》 書寫家人的關係,或許是世界上最難的文學。既無法透過「虛構」規避道德壓力,同時必須面對自己心靈最深處的脆弱,將最私密的一切攤在陌生人眼前,但或許也因為如此,這類文學更容易引發共鳴、觸動讀者。而《滌這個不正常的人》正是最佳的範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