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教學:手機版如何看統計&話題標籤如何產生?!

雖然以後就沒有探路客了!但這些大家腦力激當初來的資訊還是很有紀念意義
看了好多15問,我這個忙到焦頭爛額的不良媽媽意外發現,很多人跟瓶子一樣用手機發表文章,而且不得其門入後台看統計,然後瓶子好像被雷打到一樣開竅了!
探路客手機版看後台統計:(安卓系統)
⬇️首先開啓個人部落格我的頁面→點選手機右上角3個直立點點的地方→點選電腦版網站,就會出現電腦版的頁面列表。




⬇️點選右上角個人部落格Logo→進入我的統計,即看到我的統計列表。
順便看一下自己的列表,原來前三名是這三篇。




探路客「話題」產生方式:
  日前王禹日青爸爸,看到我那篇落落長的地圖,建議我可以使用話題來分類,又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候,直接詢問有沒有教學?!他回了我:👍👀。這樣是不是超簡單的!哈哈哈~

我就跑去看他的,試著踹踹看,然後我就玩出來了!

然後樹懶的生活的懶妹也來問,所以就一起整理上來了!

⬇️首先打開一篇個人文章,下方# 之後的文字標籤處點下去會自動在話題產生類別,自己要先在話題區的類別按追蹤,類別就會存在話題區裡頭,真的很簡單齁!哈哈哈~
  補充:話題也會把別人相同的標籤歸納在一起,所以還是期待探路客早日有分類系統。





瓶子Mur Mur:
不確定有沒有有人需要,不過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原來我也可以寫出探路客教學文耶!哈哈哈~獻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