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品...精緻健康鍋物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發現桃園八德重劃區又有新店開幕,但一直還未嘗鮮。。。 衝著網頁寫高cp值火鍋字眼,前幾天去嘗鮮了。分享給食客了解~~
餐廳名稱: 【御品】精緻健康鍋物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0:30,假日到21:30 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中正路176號 電話:03-368-8805 造訪日期: 2021/10/10 個人喜好指數: ☆(滿分5顆星☆☆☆☆☆) 御品精緻健康鍋物 | Facebook
門面小小間的
路邊就有停車格,附近還算好停車。。。。。
點餐步驟
點餐步驟很清楚,跟一般火鍋店方式差不多......,只不過不要菜盤可更換牛或豬肉一盤。
菜單一
菜單二
當天我們二個人。點了一個“海鮮雙響炮”+一個“海陸雙拼”
期待中。。。。。。。。。。。。。。。。。。。。。。。
先來料理區,拿醬料跟飲料....
醬料區
醬料區就很一般.......跟一般火鍋店沒二樣.........飲料提供無糖紅茶&綠茶+氣泡式飲料機.......我們當天都喝無糖系列的....
上菜了。。。。。。。。。。。。。。。。。。。。。。。
海陸雙拼($350+10%服務費)
海鮮雙響炮$320(+10%服務費)
蛤?蛤??蝦咪。。。。。。。。。。。。。。。。。。。。。。。。。。
這個。。。。。。。。。。。。CP值?女生就算了,男生怎麼吃得飽呢?
但我要解釋一下,我吃海陸雙拼,照片裡我已經吃了一片肉,二片魚。而另一個海鮮雙響炮盤,也吃了一隻蝦,所以總共4隻蝦。還是.........傻眼呀............這個量..............?
菜盤來不及拍,但就一般般量,這樣,哪來?哪來的?高cp值.............🤔🤔🤔?
我的鍋
不過還好,桌上看到這個。。
不過桌上還好看到這個。。。。打卡按讚分享/送肉盤。。。
想說還有驚喜。。。。。。不錯不錯~ 😍😍😍😍😍😍😍😍😍😍😍😍
驚喜來了~送了4片豬五花
甜點
最後~甜點
冰淇淋一球淋上黑糖漿,還不錯吃~
結束了。總結:這種量也好啦,那就會吃光光,不會浪費。但對男生的話這種量我是覺得真的不夠。。。。
不過,還是希望店家能再了解一下目前市場上火鍋店,可以再調整一下份量。是真的開心八德有新店開張出現,但我也真心希望店能存活下去,我們才好覓食。 這個價位的份量可能真的很難很難幫忙推薦..........😥😥
    ☘️甜甜
    ☘️甜甜
    喜歡美食,美景,一切美好的事物與大家 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