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苗栗頭份 - 高CP值火鍋推薦 - 联亭泡菜鍋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联亭泡菜鍋

前言

联亭泡菜鍋頭份店位於巷弄內不太顯眼的位置,在GOOGLE MAP上的評價不錯,且內用白飯無限還可以搭配魚鬆與滷肉汁,CP值頗高很適合我這種喜歡吃粗飽的人,店家後面也有專門的停車場,還算蠻便利的。

🌍️ 地址: 351苗栗縣頭份市忠孝一路73號
📞 電話: 037-673788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30–22:30 ; 星期六、日 11:00–22:30
📝 備註: 小火鍋

联亭泡菜鍋菜單
联亭泡菜鍋菜單
联亭泡菜鍋

用餐環境

店內的用餐環境比我想的還要大,目測位置應該也有20張桌以上,當天我甚至沒訂位也順利入座,每張桌有稍微隔開,用餐環境寬敞這點也適合喜歡一點隱私的我。
從菜單上來說價格還算蠻平價的,重點是火鍋分量又比小火鍋還大一點,湯頭的表現也都算是中上,在沒任何加點火鍋料的狀況下分量對我來說也很夠了,牆上的特約商也不少,都是當地知名的公司。
特約商
冷飲區
醬料區

自助區

醬料區是一些常見的佐料,沙茶醬油白醋蒜泥蔥花是我推薦的沾醬組合,旁邊的飲料雖然只有兩種,但是也夠解膩,飲料也可以透過菜單上額外加點。
魚酥與滷汁
魚酥算是這裡的特色,一般常見的火鍋店都是滷肉汁,但這裡多了魚酥可加,這種魚酥跟我在漁港買地的綿密魚酥有點不同,店內的魚酥粒粒分明,咬下去有酥脆的口感,搭配白飯非常下飯,來這裡建議一定要吃上一碗。
冰淇淋區
當天並沒吃冰淇淋,因為火鍋的份量與魚酥已經讓我很飽了,用餐完我聞了一下衣服,並沒有火鍋留下來的餘味,這讓我感到有點奇怪,也有可能是當天用餐人數沒很多的關係,這裡的環境與味道會讓我想再來一次,不用花太多的費用,就有不錯的體驗。
24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著自己去過的地方,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探討旅行的意義,至今我仍努力從旅行、生活、工作尋找一個平衡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