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食記】台中南區 平價小火鍋 小石鍋

2020/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石鍋
身為一個火鍋控,只要看到鍋物都會躍躍欲試,然而在台中市區的火鍋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要找到一間CP值高的火鍋店可就不那麼容易了,這間位於台中南區的小石鍋,每每經過都人潮滿滿,今天就準備好來一探究竟!

小石鍋的店面明亮、店內整齊乾淨,而且門口就有一格停車位,今天非常幸運的停在店門口,若是開車來的朋友,建議可以附近繞繞,也不會太難找位置喔!

  店內的位置很多,除了可以和三五好友一同用餐外,若突然想一個人享用火鍋也非常適合,位置有設計吧檯座位,很適合一個人好好吃飯、滑滑手機,享用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用餐時間人潮慢慢出現,想必一定是很好吃的火鍋店吧!我已經迫不及待我的餐點了!


起司泡菜鍋

★起司泡菜豬肉鍋/$200

  小石鍋的起司泡菜鍋完全不跟你囉嗦,完整一片起司放在鍋物上面,待火侯慢慢滾燙,整片濃郁香醇的起司直接劃開進入湯頭,搭配火鍋內原本就滿滿的料理,包含:豆皮、火鍋料、貢丸、高麗菜等等,用料毫不手軟,怪不得被稱為CP值極高,果然有它的道理!


★原味柴魚豬肉鍋/$140

  原味柴魚豬肉鍋的湯頭非常清爽,柴魚的味道清甜,不同於市面上加入許多人工味精的火鍋店,喝起來很爽口,另外整個鍋物搭配滿滿豬肉,非常非常滿足啊!


這裡的醬料自助區除了有基本的沙茶、蔥花、辣椒外,店家提供兩種飲料,包含冬瓜茶及紅茶,另外白飯的部分則是免費吃到飽喔!牆面上還寫著沒吃飽不准回家的口號,真的是非常幽默的店家XD

冬瓜茶不會太甜,搭配熱呼呼的火鍋,真的是太過癮啦!

接著要提一個我認為小石鍋最大的賣點,不管是大人或小孩應該都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有自助霜淇淋吃到飽

櫃子內有擺放餅乾甜筒,可以自製霜淇淋
不得不說冰淇淋真的非常濃郁順口,吃完火鍋後可以來一支冰淇淋,根本就是最完美的Ending啊!


小石鍋民族店的店內寬敞舒適、裝潢簡約明亮,不管是和朋友共享、家人聚餐,或是獨自享用,都吃得自在又開心喔!


不管是湯頭、肉質、自助式醬料或冰淇淋,這裡個餐點都讓人願意回訪與推薦


來~上菜單,是不是很平價啊!原本我有加點冬粉,店員告訴我每鍋都有附上冬粉,所以建議不用另外加點,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家呢
如果你也還在尋找好吃的火鍋店,這間小石鍋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FB搜尋: 小石鍋

✔️地址: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456號

✔️電話:(04)2260-123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