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整體能量建議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今天我們要用瑪雅流月運勢來看看11月的整體運勢是如何,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瑪雅運勢,大家應該知道瑪雅的月份跟我們在過的西洋曆不是完全對應的,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星際瑪雅13月亮曆中電力黃種子年的第4個月亮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的運勢,他對應到西洋曆的時間是從2021/10/18-2021/11/14這28天歐!
自我存在貓頭鷹支月對應圖騰--紅蛇
在電力黃種子年的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對應的圖騰印記是”紅蛇”,所以在2021/10/18-2021/11/14這段時間裡就會有一個紅蛇的氛圍,在分享紅蛇代表什麼之前,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月份的魔法烏龜日,如果不知道魔法烏龜日是什麼概念的可以參考這支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JXxp-qprE,在接下來這個月裡面的魔法烏龜日有2天,分別是西洋曆的10/26以及11/8,那就歡迎大家把這兩個日子好好地記下來,然後好好的規劃一下那一天你要做些什麼歐!
回到正題,在這個電力黃種子年的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對應的圖騰是紅蛇,我們又走到了紅顏色的月份了,在瑪雅裡面的運行規律是紅白藍黃依序循環,又回到了第1個顏色—紅色,就會跟我們的行動、積極、探索、生命力有關係了,而紅蛇圖騰印記的原型是”啟動的蛇”,在啟動前我們必須要找到我為什麼要啟動,也就是在這個月我們的課題是找到生命的熱情。如果你對你的人生已經非常清楚,非常知道自己的熱情在哪裡,那在這個月就”啟動”吧!好好地去執行吧!好好地把自己活出來、把生命的熱情活出來,這就是這顆紅蛇圖騰印記一個最重要的概念了。
蛇這種動物就是在地上爬的,在較陰暗的地方生存的,所以紅蛇也代表了一個”落地”的力量,所謂的落地就是要我們實際一點,要清晰的一步一腳印的規劃事情,不過這只是第一步,當我們已經可以站穩腳步的時候,我們就要回到前面說的去展現自己、向自己有熱情的方向靠攏。
安徒生童話蝴蝶裡面有一句很經典的句子,”僅僅活著是不夠的。我們要自由、陽光,還有一朵小花”,紅蛇這顆圖騰印記的首要任務當然是活下去,但是我們不能只活著,我們還要活得漂亮、活得精采、活得自由自在,這就是在接下來這個月裡面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另外紅顏色在脈輪系統裡面代表的是第1脈輪—海底輪,海底輪也跟我們的生命力有關係,這跟紅蛇的連結性就很強了,在接下來的這個月裡面,我們要考量的是怎麼把我自己好好的活出來,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能夠實際的顯化這些我想要的,這個就是在我們接下來的這個電力黃種子年的第4個月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裡面紅蛇要給我們的訊息歐!
你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呢?或者你找到你生命的熱情所在了嗎?如果沒有,在接下來這個月你就要好好的去尋找,如果你已經找到了,請你好好的去展現自己吧!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訊息要提醒大家,蛇是會冬眠的動物,所以在接下來這個月大家一。定。要。睡。飽。如果你很忙碌必須要晚睡,也切記找時間補眠歐!
10月整體能量狀態建議
11月整體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深入(在超越之前)—深入幽暗淵岳,去認知身處其中並不會一無所有,那麼新苗將從中滋生長大。色彩反映卡抽到的是橘色的關係—信任來自身體的感受,與正確的人建立關係,形成人脈,互相支持照顧,一起完成夢想。
在接下來這一個月裡,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課題是我們在展現我們的熱情時,身體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柱,雖然卡牌說的是關係,聽起來像是人我關係,但我們跟自己的身體也存在著關係,我是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的呢?我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呢?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們要好好地找到我跟我們身體間的平衡,好好生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簡單的這些步驟,其實就是我們跟自己身體建立良好關係的途徑。
另外這張深入卡它說” 去認知身處其中並不會一無所有,那麼新苗將從中滋生長大”,在前面我們提到在接下來這一個月我們要找到自己生命的熱情,但我們怎麼知道什麼是自己生命的熱情呢?其實要靠的是更靠近自己、更靠近自己心裡的感受,如果你平常沒有這些習慣,一開始也許會有點害怕吧!但這張卡在告訴我們,縱使面對真實的自己有點恐怖,但我們要知道身處在那裡面我並不會一無所有,而且當我勇敢的面對之後,我就會找到一個新的種子、我的核心思想,把它種下去讓它開花結果。
我們不用去害怕面對真實的自己,因為唯有面對真實的自己找到生命真正的熱情,才能夠把它彰顯出來,才能夠把它展現出來,才能夠讓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更自由。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