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及整體能量建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又到了分享隔月運勢的時刻,今天我們要用新朋友”花晶占卜”來看看10月的整體運勢是如何,”花晶占卜”是利用澳洲花晶的能量搭配占卜的概念集合而成的一種預測工具,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https://vocus.cc/ToolToYourHeartByLuz/60bf2a87fd8978000149f69e,今天我們就會用花晶占卜來預測10月的整體運勢,最後也會針對整體運勢抽幾張卡片來給大家一些建議。
10月整體運勢-能量場淨化
這個10月整體能量狀態抽到”能量場淨化”,這支花晶跟我們周圍的能量很有關係,所以在10月可能在整體能量上面,我們還是依舊會感覺到一種百廢待舉的感覺,所以我們會需要在我們的環境上去做一些清理、淨化。
清理、淨化聽起來好像要做什麼儀式,但其實我們不需要想的那麼嚴肅,譬如做一個家裡的大掃除,這也是一種很好的能量清理,清理淨化分為兩個層面,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我們的周遭環境,但在清理前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是”梳理”,因為我要知道什麼東西是我不需要的,首先要知道我現在有什麼?在座能量場淨化之前,在我們做淨化之前,首先要先知道我們現在到底擁有什麼?在10月整體能量抽到這支能量場淨化,其實給我一個很強烈感覺是我們必須要去梳理一下我們自己自身的狀態,當我先梳理了自己的狀態之後,我才知道什麼部分是我要把它清理掉的,什麼部分我要我要好好的跟它揮別。
淨化其實也會有一個概念是”斷捨離”,斷捨離這個議題在近幾年來講也是一個非常熱門的話題,斷捨離這件事情比較困難的點在於要知道什麼東西是我們真的要捨棄掉的,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不管你今天要捨棄的是什麼,請記得這個你要捨棄的東西它曾經陪你走過一段你的歲月,這段歲月可長可短,但是你們一定曾經並肩的處在同一個空間裡面,它也曾經是你喜歡過的東西,就算它不是你喜歡過東西,也許是別人送給你的,那它也蘊含著別人對你的情感歐!所以不管你要把什麼東西捨棄之前,其實我會很建議大家,我在真的要把它斷捨離之前,好好的去梳理一下跟這個東西之間的緣分,把你心裡的感謝講出來或者是你在心裡把你這個心裡的感謝好好的講過一遍,這個感謝其實就是一個畫句點的動作,對我們心靈上面的穩定是蠻有幫助的歐!
除了清理環境之外,另外一個層面當然界是清理我們的內心了,那要怎麼做心靈的淨化呢?我會建議在這個10月裡面,也許一週找一個時間我們來做一個很簡單的自由書寫,只要準備一張紙,接著設定一個也許3分鐘、也許5分鐘的鬧鐘,在鬧鐘按下去的時候就開始寫,你可以寫這段時間你感受到的或者只是不停的動筆書寫,在鬧鐘響起之前目標就是一直動筆,把自己的情緒、想法好好的在這一小段時間裡面記錄下來,好好的把它宣洩出來,這對我們的心靈淨化是蠻有幫助歐!當然有些人可能已經有接觸過蠻多身心靈方面的技巧或者是有自己習慣的方法,譬如定期的運動、跑步、爬山等等,如果你有自己的方法的話,其實在10月都會建議你加強來執行這些事情歐!
10月的整體能量出了這一支能量場淨化,代表10月的整體能量其實是有點混濁的、不穩定的,當我們的環境的狀況是比較低頻的時候,如何我們可以安在我們自身?如何我可以不被環境影響,不把我的注意力放在外面?如何我可以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來度過這段時間?會是接下這個10月裡面一個很重要的提醒歐!
10月整體能量狀態建議
10月整體能量建議
天界聖諭卡抽到的是順勢(自發 促使潛能浮現)—諸多的向外作為,正在消耗原本便空虛的內在能量。而內在能量的豐足或匱乏,是外在優勝劣敗的關鍵。曼陀羅禪卡抽到的是黃色卡放鬆—放鬆是為了全新的旅程。
10月整體大環境的能量還不是非常的穩定,順勢卡告訴我們,我們就順勢而為吧!而且我們要記得回到自身,我們往往會因為外在的混亂讓我把我的重心偏移了、我把我的重心擺在外面了,但當我把重心擺在外在的時候反而會失去自己的穩定,而且牌卡告訴我們的我們內在能量的豐足和匱乏是外在優勝劣敗的關鍵,所以只要我們把自己的狀態處理好,我們就不用去擔心外在的能量是怎麼樣的混亂與變化,外在的能量還是有可能會混亂,但當我們專注在自己身上,我就能讓這個混亂帶給我的影響減到最低。
我要怎麼樣做這件事情呢?另外這張卡告訴我們的是我們要放鬆,其實在面對環境的動盪時,我們很容易就把我的注意力放在外面了,那我們通常也會越來越緊繃,所以放鬆卡在告訴我們,其實在10月整體上來說,給大家的建議我們就是要更放鬆一點、更順流一點、更順勢而為一點,在這個10月我們就可以順利的度過囉!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月工作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八月感情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八月整體運勢建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之後最恐怖的末日大疫:《十月終結戰》曾獲美國普立茲獎的作者在疫情肆虐期間出版了這本醫學驚悚小說《十月終結戰》,完美地詮釋了大疫與大意、戰爭與政爭、親情與人情,描繪繼1918年西班牙大流感之後最恐怖的末日危機屆至時,整個人類種族面臨的生存考驗,兇手笑而不語、秘而不宣,一切的源頭竟是⋯⋯?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12-19
Inktober是什麼?整個十月瘋狂畫畫!前年偶然在Instagram上發現,有個10月的插畫挑戰可以參加,大概9月就會公布一整個月份的題目清單,而每天都有一個題目得完成上傳個人IG當作挑戰,整個活動參加者遍及全球,歷年下來估計十月一整個月份,會有來自全球120萬張作品一同共襄盛舉。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3-10-23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十月的流水帳好久不見啊。 9月底的時候,國中同學在群組裡說,班導過世了。 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有一小塊卡著 就像是,談了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沒有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那種,會令人極度恐慌的狀態。 我知道,也覺得我應該要試著寫下什麼 可是我卻無任何作為 _ 畢業時她給全班每個人一封手寫信。 寫下她對我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3-10-18
大眾塔羅占卜-十月運勢大眾塔羅占卜10月運勢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9-27
塔羅占卜 #十月整體運勢 #心理測驗 #大眾測驗哈囉大家好,九月份也過了一半,我們即將迎來秋季的十月, 圖片中有四組牌,請依照直覺選出其中一個牌組。 如果您決定好了,那麼請繼續往下瞭解結果↓ ------------------------ 第1組牌: 在十月份,您將迎來一場內心的解放和變革,彷彿掌握了釋放過去的鑰匙
Thumbnail
avatar
Lisa
2023-09-19
北歐神話中的月蝕:月狼 HATI這一篇原本在上週月蝕日 (2022/11/08) 之前就在醞釀,可惜趕不及當天就上稿;這或許也是為什麼,在流傳已久的神話中,那隻追逐月亮的狼會累得跟狗一樣吧?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2-11-24
【木柵文山區美食推薦】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十月限定餐,每日限量持續發燒中還沒來文山店吃「十月限定」餐嗎? 這幾天眾多人數點了新品項 老闆炒飯炒到覺得手都不是自己的了.ᐟ.ᐟ.ᐟ 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也謝謝來捧場跟給予肯定支持的狂友們~ 用心炒的炒飯 📍狂魔炒飯 x 餓鬼糧倉-文山店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16號 📞02-2937-0287 ⏰
Thumbnail
avatar
狂魔炒飯x 餓鬼糧倉
2022-10-20
20220519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工業金屬】期待「上海解封」~華新麗華/鋼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版友問買【反向ETF】為何要等MA20、MA60、MA130、MA260呢?~萬一買不到呢?~就不要買呀,空頭市場賠錢是常態,目前盤勢沿MA5下殺,你空在MA5,萬一急彈一定賠錢,何必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低持股,卻最後搞到「多空雙殺」。 空頭市場判斷、耐心、膽識缺一不可~用「工業金屬」做追蹤研判練習。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18
十月終結戰|預言與寓言並存的小說從2020到2022,身處疫情風暴中的地球人,是否還需要一本疫情文學呢?歷史上不乏許多赫赫有名的關於瘟疫的經典之作,究竟二十一世紀的流行病會有什麼不同? 也許讀一讀這本「十月終結戰」會有更多思考與反省。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1-15
十月選歌:沙質的呢喃中我站得蕨類 當姿態不再憤怒搖晃,不再困惑、撞擊、爆裂;當涉水抵岸的人都原諒了當時憎恨的海。而遲疑下一步要往哪裡走之前,先在這裡蹲下來,聽一座海的深沉與平緩。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1-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