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感情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週一說明了8月下半個月的整體狀況(還沒看過的請見第一則留言),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人生的兩大難關”工作”與”感情”在8月有什麼訊息呢?
這次用的工具是馬雅占卜,依舊是不分選項,不分選項的占卜是集體能量的集合,所以大家不需要很仔細的去讀每個細節,稍微讀過一遍,留在你的印象中的,就會是你需要被提醒的訊息歐!

感情運勢—銀河星系藍猴
感情運勢--銀河星系的藍猴
8月的感情運勢我們抽到的是KIN151銀河星系的藍猴,引導印記是藍鷹、女神印記是水晶的紅蛇,很有趣的銀河星系的藍猴同樣是在黃種子波裡面,不管是8月的工作運勢或感情運勢都是在黃種子波的一員,而我們今年又處於電力的黃種子年,重複出現的黃種子能量將是我們需要特別注意的歐!
在女神印記的紅蛇,也跟在工作運勢上抽到的主印記相同,又是黃種子又是紅蛇,告訴我們在感情上也跟在工作上一樣,在感情上你一直想做的事,或是你對他一直充滿熱情的對象,何不在這個月好好地衝一下呢?那我要怎麼衝呢?主印記是藍猴,猴子帶有玩耍、遊戲的能量,所以在心態上我們要以一種更輕鬆的狀態去看待,哪一種方式可以讓情況更輕鬆呢?那也許就是最適合的方式呦!
如果你其實已經有想要告白的對象,在這個8月我會建議你就去告白吧!但是你必須要把你的真心掏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到底有多喜歡它,但是要用一種輕鬆的方式讓對方知道你有多想跟他繼續走下去。除了主印記藍猴外,我們的引導印記是藍鷹,藍鷹代表了遠見,所以如果是現在單身打算告白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去勾勒一些未來的畫面,可以增加你告白成功的機率歐!
潛在動力來了一隻白狗,這是一顆人我關係有關的印記,所以其實我覺得在整個八月裡面的感情方面,呈現一種輕鬆的談感情而且內心有愛的狀態,所以打算要告白的朋友,在8月就不用太擔心我該怎麼設計告白的橋段,而是以一個更放鬆的態度去做會更好歐!
如果是有伴的朋友,在8月裡面要提醒的就是不要把生活瑣事看得太過認真,因為在這個8月我們的挑戰是紅龍,紅龍有一個往外衝的能量,相較於藍猴又顯得太過認真,其實這個挑戰就是要來打破一些框架的,我在跟另外一半相處的過程當中,如果你有覺得哪邊好像一直在被踩,也許在這個8月就要檢視一下這個心裡的標準是否真的那麼重要,我們是不是真的一定要死死地抓著這個標準呢?還是兩個人在一起互動輕鬆為主呢?有時候用一種更玩耍的心情跟對方互動,會讓這段關係來得更加輕鬆愉快歐!而且你會發現,很多本來會吵架事情,現在突然覺得沒有什麼好吵的。
女神印記的紅蛇對於有伴的朋友來說,在這個8月不管你們有沒有住在一起,生活的實際面也許是雙方都會去開始考量的,而水晶調性要告訴我們的事,也許我們對於生活的實際面有不同的想法,但我們要記得先打開耳朵聽聽對方要講什麼,並且用愛去包容不一樣的想法,其實在溝通的過程,很多時候很容易
會變成用吵架來溝通,但吵架未必是唯一的選擇,如果我們能學會如何表達,在這個8月裡面我們會感覺彼此之間的關係好像往前更近了一步歐!
以上就是8月感情運勢的部分,整體運勢建議下週一同一時間準時上線,等不及的朋友歡迎先收聽我的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歐!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月工作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八月工作運勢解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八月見》簡短卻驚艷的故事我喜歡馬奎斯的原因之一,就是很讓人驚艷地,他在每次寫不同的作品時,都會大膽地嘗試自己之前沒用過的敘事技巧,翻轉出不同的方法;因此每次讀他的故事,都會嚇到:原來還能這樣寫啊!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6-11
    八月的哈薩克|後記「說不定一生只會去一次,只能說出拍攝地點也太無趣了吧。」抱著這樣的心態,開始「八月的哈薩克」系列。沒有事先規劃、像大雜燴一樣的 22 篇文章,匯聚成我對哈薩克的印象,故事就說到這裡,感謝閱讀本系列的大家!
    Thumbnail
    avatar
    Ida
    2024-03-18
    八月的哈薩克|潘菲洛夫 28 勇士紀念公園(Park of 28 Panfilov Guardsmen)從哈薩克飯店步行30分鐘到潘菲洛夫 28 勇士紀念公園,參觀位於中央的升天主教座堂(Ascension Cathedral)。
    Thumbnail
    avatar
    Ida
    2024-03-12
    八月的哈薩克|科爾賽湖(Kolsay/Kolsai Lake)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中遇見冰雹,改道去下科爾賽湖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Ida
    2024-03-09
    八月最後一週大盤分析,終於出現有趣一點、值得斟酌的走勢。一覺醒來,看到美股收盤狀況,說不意外絕對是騙人的。 昨晚鮑爾說話之前,市場普遍就有預期他會鷹,但沒想到的是他這麼硬,直接敲醒先前華爾街那些明年可能降息、重回寬鬆的美夢。 雖然意外,但回頭看看自己相關個股的狀態以及9月22日之前堅持了這麼久的持股比例上限,不就是在等這種意外嗎?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8-27
    八月看Q2季報,是落後指標?還是領先指標?(聯發科&福懋)Q2季報:4~6月的表現,8/14前公布 4~6月的表現,企業花一個月到一個月半的時間完成公布,知道內情的人早就已經偷偷進出(內線交易),我們沒有內褲線的小散戶,有必要看Q2季報嗎? Q2季報要看啥? 獲利創新高、毛利率下滑 季報,雖然晚了一點,但是可以提供一些事實佐證的依據。 財報的遞延效應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2-08-01
    八月題目:《瘁》昰鋅《詩.小雅.蓼莪》:「哀哀父母,生我勞瘁。」 還未當父母前,還真沒想過父母有多辛勞。最多也只會覺得:一天的工作應該很辛苦吧?到我長大了要找份舒服些的工作。 到自己真的長大了,早就把年少時的想法拋諸腦後,能有份工作就很好了,還想奢望舒服到哪去?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20-08-29
    八月的農家院小院有棵棗樹。棗樹之冠蓋過了院子半個天空。紅彤彤的棗子家丁繁盛,子子孫孫彼此擠眉弄眼,熱鬧非凡。孩子們早就忍不住了,壹竿子捅去,嘩嘩啦啦砸下壹場紅瑪瑙雨來。顆顆紅棗疙疙瘩瘩飽滿瑩潤,讓人心生喜歡。抹壹把土,“哢嚓”壹聲咬去,脆生生甜絲絲,新鮮之氣浸潤了口腔,立時肺腑清爽無限。   秋收正緊,農人正趕
    avatar
    okudaxo
    2020-08-17
    八月線上讀書會-拖延症 昨天我們的讀書會非常好玩的結束了。 現在大家比較熟感覺超自在。我完全不用拉來拉去making sure everyone is involved。全部都是女生也有一個好處真的就很像是姊妹們在聚會有時候很有效率又非常輕鬆好玩。其實如果因為podcast 可以認識到一群固定的朋友,每一個月都一起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