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是全台灣囝仔的權力,不是你民進黨的......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賴清德 副總統 您喜歡用台語下標,我也送您一句:
「恁囝放屁講轉咧大,阮囝放屁講腸啊咧爛」!
你喜歡用雙標來力挺陳柏惟,那麼 #陳柏惟 必罷不可!
罷免是全台灣囝仔的權力,不是你民進黨的......
先說最近賴清德捐款一個月給城中城,你譴責誰?除了捐款你做了甚麼對這個國家有營養的事情呢?
你當市長時登革熱死了112人(沒統計到的呢?)
維冠大樓地震倒塌時,你要求過修法嗎?你當行政院長時修了嗎?(沒有)
普悠瑪事件,家屬就質疑政府為何兩套標準,沒有捐款普悠瑪事故,一樣都出人命,「是我們人死得比較少?」
還有一堆人被你賴清德拉進中央做出一堆狗屁倒灶的事呢?
賴清德喜歡柿子挑軟的吃,眾所皆知,做事有好幾種標準,現在又用言語霸凌的方式在挺陳柏惟?如果我說館長是個粗人,說話口無遮攔這點我相信!該不會你賴清德也是跟館長一個樣?
以下摘錄賴清德說的屁話:
陳柏惟不是好命囝仔,伊是台灣囝仔。
兩年前他手無資源,在最艱困的選區贏得勝選,
用可疑的數據來指責他怠懈職務,以過往的坎坷來攻訐他人格破產,
在多元化的社會中,我相信民主可以理性思辨,
小結:
陳柏惟肇逃跟涉足賭場這是人格瑕疵,開放萊豬是護航雙標的民進黨你賴清德怎麼不表示呢?。監察院揭露陳柏惟募到2189萬元政治獻金,還收到多家建設公司挹注競選資金?我記得沒錯那一個選區是民進黨沒派人出來選,禮讓的!這樣叫做沒資源?
你民進黨資源都進去幫陳柏惟選舉了,這樣還好意思說幹話嗎?
你要罵國民黨是你家的事,但別用亡國感,別用貼標籤去把反對你民進黨的就說成,不是台灣人,噁心!
罷免是全台灣囝仔的權力,不是你民進黨的......
你這種人還想選總統?噁心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