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問主委那會破壞環境,犧牲下一代健康的,是不是畜生中的畜生呢?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董智森 嗆「畜牲才加入民進黨」 民進黨南市黨部串聯各黨部反制
我請問主委那會破壞環境,犧牲下一代健康的,是不是畜生中的畜生呢?
如果說有畜生在民進黨呢???而有裝作沒看到呢?
新聞說:
南市黨部主委 #潘新傳 表示,董智森發言播出後,即接獲大量黨員抗議電話、群情激憤,要求率隊北上抗議,南市黨部除將針對董智森不當發言提告外,也正在聯絡串連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研擬反制計畫,並要求NCC做出處置,絕對不能允許這種無的放矢、污辱民進黨名譽的事再發生;
潘新傳 說,媒體人發言必須有一定規範,不能無限上綱,像董智森這種媒體亂源,如不讓他對他失格發言付出代價,否則未來媒體將比過去引人詬病的中天新聞更加墮落。
南市黨部執行長 蔡麗青 表示,董智森說「畜牲才加入民進黨」,已嚴重污辱民進黨全國黨員,全體黨員都可針對董智森提出毀謗之訴,市黨部回應黨員要求,將發起一人一訴提告董智森,並提供律師服務,協助黨員提告索賠,務必讓董智森付出慘痛代價。
我的結論是:
懇請民進黨主委跟執行長用同樣的標準譴責黨內同志,這個至少要逐出民進黨了吧?,府城四帥之一,否則就會讓人解讀成,怎麼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會放任自己人做出,破壞環境,犧牲下一代健康,污辱民進黨名譽的事呢?像這種汙染環境亂源(環保局包庇)的人,如不讓他對他失格的行為遭受到民進黨嚴厲的譴責,親愛的主委你就是讓民進黨更加墮落的罪人阿。(這樣的話誰是畜生呢?)
至今都也沒見到主委與執行長出來譴責,那你的行為跟董智森比起來,也沒甚麼兩樣啊?
#黃偉哲 市長可以出來表示一下嗎?
我不介意台南市民進黨部提告!
對我來說會犧牲下一代健康與破壞環境,就是畜生...
關於環保局包庇,請搜尋 #陳椒華 好立委 #時代力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