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我說的就是你...老人很好玩嗎?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台南是老年人口六都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政治操作如果要用老人來玩弄,未必太可恥了
黃偉哲市長,我說的就是你...老人很好玩嗎?
九九重陽各縣市都會準備一點禮金,了表各地市民長者長期以來的付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是在台南發放獎金卻可以成為執政者的選舉操作,這種行為我個人真的很厭惡,不只是我,連民進黨同黨議員也都極力反對身為市長這樣的政治操作!
黃偉哲要公務人員挨家挨戶去發放1000元獎金,共計三十多萬人....
黃市長你要是為了選舉,建議你自己去發,憑甚麼要公務員放下手邊的工作去發放獎金?這不是選舉操作甚麼才是?
民進黨議員紛紛表示:以今年預計發放32萬多名的65歲以上長輩,台南649個里的里幹事平均將近500人,更何況有些里幹事一人要兼任2、3個里,以公所來論,每個公所平均要負擔8500多人,公所人力不足已是長年被詬病的老問題,此舉更加劇了問題嚴重性。
很多里長開始擔憂自己的里內有超過1,000位長者,因此要帶著超過100萬現金在身上,里長要承受失竊風險壓力很大,而且很多民眾也可能不在家,發送過程會有很多波折及困難....
換句話說這樣的決定,我不認為社會局局長有這樣的白痴建議,有也是你市長決定後才傳出來的,等到引起大家的不滿,才又急轉彎取消這樣的決定.....黃市長你急轉彎的決定也不是第一次了,說你不要臉某種程度也有點抬舉你了...
這裡要特別補充一點的是,台南市對於發放獎金是六都裡面最少的....六都中老人福利也是最差的!
他媽的這樣還敢想一些沒用的事情,民進黨黃市長真有你的....
在同一時間,另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台南的交通!
黃市長為了作秀特地搭小黃去視察交通狀況,沒想到說錯話不承認,反而叫市府人員出來解釋說這是誤會,我要特別強調黃市長,說你不要臉某種程度也有點抬舉你了...
黃市長接受媒體發表了一段談話說: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說我剛剛提過台南是一個古都,缺乏捷運,缺乏大眾運輸系統,都市底下古蹟又多,道路拓寬也不容易,所以坦白講,我們人為可以做的相當程度的一定程度的改善,從2019年以後,我們台南市的A1、A2的事故是有下降的趨勢,但是下降的幅度大或小,有時候也看市民守法的程度啦。
因為我們每次警察如果嚴格執法,議會都會刪除這些所謂罰單的收入....
這樣子的說法引起除了挺黃市長以外的議員們不滿,黃偉哲唬爛也不打草稿的,同時更打臉賴清德的無能.....
黃偉哲你還是別當市長好了,連自己的城市都不知道如何管理,還會說錯話,連市政都能黑白亂配,你繼續當市長是怕大家不知道你的無能嗎??
一句「議會都會刪除罰單收入」傳到議會後,議長郭信良、議員都氣炸了,質疑市警局連2年超收交通罰鍰,根本與刪罰單預算無關。
#賴清德 #黃偉哲 說你治理交通很無能ㄟ 你看見了嗎?
#無能是事實
賴清德賴清德 黃偉哲黃偉哲 #民進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