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網紅穿搭愛用款,ECOONE•KF94立體四層口罩,舒適度極佳、小V臉視覺就靠他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防疫當前,口罩不能少,距離能脫下口罩的日子,應該還有一大段時間。
畢竟戴了那麼久的口罩,我想還是有些心得可以分享的。
特別是女孩,出門化妝,又戴上口罩悶著,常常口罩拿下就會出現土石流(脫妝!)。這樣怎麼行勒〜💢
常常看到各國明星、網紅穿搭都戴同一款眼熟的口罩,到底是誰家的口罩那麼好看?不管是誰的,拜託都給我來幾片試試吧!
📌答案就是這款韓國口罩,「ECOONE • KF94立體四層口罩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ECOONE•KF94立體四層口罩

🔸 外包裝/一盒25片成人用(也有兒童款可選擇)
🔸 顏色:白、黑兩款(我選擇黑色的)
🔸 每片都採獨立包裝、乾淨衛生💯
🔸 100%韓國製造、原裝進口
🔻光看到獨立包裝,就覺得好貼心、(也太高級了!)
📌補充小貼士:
KF為Korea Filter縮寫,是韓國口罩分級標準。
需通過韓國食藥處許可,才能叫做KF。共有三個等級,KF80、KF94、KF99。

❤拆封拍拍

✔ 採用國際大廠TORAY原料、使用韓國製親膚頂級熔噴布。
✔ 四層防護.3D立體剪裁。
✔ 柔軟口罩繩、減輕長戴不適。
✔ 加寬鼻樑條、更加服貼。
📌貼心提醒
網購要注意,網上有些商家寫著KF94的口罩水貨,實際卻不是正韓口罩。
👉請選擇「ECOONE」才是『真』韓國KF94立體四層口罩。

❤小V臉視覺、戴口罩也能有時尚感

✅ 符合人體工學、從鼻樑、臉部、到下巴都服服貼貼。
✅ 柔軟口罩繩,戴起來更加舒適。💯
✅ 立體設計,終於可以呼吸不缺氧。
✅ 防脫妝、防眼鏡起霧。(簡直是我的救星)
✅ 俐落線條、打造小V臉視覺。(連男生也適合)
🔻第一次覺得戴口罩也這麼好拍!那就多拍幾張〜❤
沒想到選對口罩也能替穿搭加分不少吧!
🔺貓社長無所不在,就連韓國口罩也要來尬一角,我相信大家已經習慣了。🤣🤣而且還一副大哥的模樣〜

❤哪裡買?
ECOONE•KF94立體四層口罩

👉《網路》:MOMOPchome、法雅客、博客來、Yahoo購物、FriDay購物
👉《實體》:遠傳門市、新光三越A9法雅客、台中中港法雅客、九乘九文具
👉《官網》:選我連結看介紹
👉售價:一盒25片,$450〜490左右,網購平台另有優惠,可以上去瞧瞧。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用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本文製圖: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防疫大使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