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伴手禮怎麼拌!老字號「一芳海苔醬」,童年記憶的好味道,隨你怎麼拌都對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記得小時候很討厭吃白米飯的我,可以一口飯含在嘴裡老半天,耗上半小時才肯吞下,搞得我媽氣噗噗!
直到有一天,這一味的出現,徹底改變我對米飯的厭惡〜
沒錯、就是海苔醬,屬於我童年記憶的好味道;長大後依舊對海苔醬不離不棄啊!
挑選海苔醬,當然選老字號的「一芳海苔醬」,因為夠濃〜夠純〜夠香。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走過半世紀的一芳老店

📌「一芳行」創立於民國52年,是一家在恆春經營半世紀的老字號海苔世家。
秉持家傳美味,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使用高成本的青海苔作為原料。堅持手工製作,不破壞海苔其天然纖維及豐富營養,因而吃的到一絲絲海味。
說到恆春,不再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別忘了還有這味伴手禮「一芳海苔」。👍👍
🔺精緻小巧的禮盒,作為伴手禮實在很貼心,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經典滋味。
最近聖誕節快到了,拿來當交換禮物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恐怕還沒等到聖誕節就被我嗑光了!)🤣🤣

❤一芳海苔醬

一芳禮盒海苔醬,裡面是綜合口味,原味香菇蜂蜜,一次滿足你的味蕾〜
✨甜甜售價:$390
真材實料又禮盒包裝耶,竟然這麼佛心價,我都要尖叫了!
🔺海苔醬不能只拿來送禮,這根本是家裡必備的最佳選擇,拿來拌飯、拌麵、當沾醬都超美味的。
🔸經典原味
必須說,原味拿來煮湯,取代鹽或調味料,天然的海味入口,超讚!
🔸香菇口味
我最喜歡這個口味拿來拌白飯、拌乾麵,香噴噴的海苔香菇醬,可以吃上兩碗飯沒問題。
🔸蜂蜜口味
淡淡的蜂蜜甜味,很適合做涼拌豆腐,或加入沙拉,還有當水餃的沾醬竟無違和感!
一芳海苔醬❤

隨你想怎麼拌、就怎麼拌。

跟我分享你的創意吃法〜😋

一芳❤海苔舞SO

只介紹海苔醬怎麼夠!
當然還有超SO(酥)欸海苔❤
兩種口味,五穀味辛辣味,我通通都要。
✅不加防腐劑、✅烘烤非油炸、✅素食可食用
🔸單包售價 $150
底下有優惠組合告訴你,別錯過好康!


🔸五穀味

一口香酥,原味就是經典,美味的穀物夾心,好吃又健康!
(多吃也不覺得罪惡〜)😂

🔸辛辣味

喜歡辣味的絕對要試試,酥辣帶勁,一片片停不下來!
看起來跟五穀味長的一樣,吃起來卻驚豔、好過癮。
🔻還在想要選什麼口味嗎?不要想了,本喵要整箱拿走〜

❤優惠好康哪裡買?

👉一芳海苔醬老店-網路訂購請選我👈
純釀經典伴手禮盒 • 三瓶裝 + 海苔舞SO 兩入,特惠價$650
超值划算手刀加入購物車❤
👉FB粉絲專頁|請選我👈
想知道更多創意吃法,都可以點進去瞧瞧
👉官方LINE @:https://lin.ee/yxFZZS4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吃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本文製圖: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貓社長全都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9會員
56內容數
新手接案該從何開始?文筆不好也能接業配嗎? 如果你喜歡文字、喜歡分享,教你如何主動出擊,吸引廠商欸目睭! 部落客接案的甘苦談、暗黑面,這裡沒別的, —只有真心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福井推薦必買伴手禮12選&在地老饕愛店|炸米菓、羽二重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蟹、福井梅酒、喉黑仙貝、和珈屋咖啡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6-08
不只適用工作,挑選伴侶也需要深度探索價值觀!我們之前已經撰寫過好幾篇文章,深入討論了如何在職業選擇中運用「價值觀」,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種價值觀的深入探索不僅僅適用於工作選擇,同樣也極適合用在挑選生活伴侶上。 以我個人為例,我心中的一個核心價值觀就是「自由自在」。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職涯諮詢師
2023-12-10
挑選伴侶跟買東西一樣,要看價錢很多男人都會想像著自己「理想型」的未來伴侶,最容易去套用理想型模板的就是在選擇長期關係伴侶之間時候。然而,有時候「理想」碰到對自己眼神示好的美女或者主動表達興趣或親暱的性感女人時,常常就因此失效了。又或者是,這些理想,碰到了一個自己一直夢想擁有的女人類型,也全部被忘得一乾二淨。
avatar
理性顧問
2023-10-13
''謹慎''是你挑選鳥夥伴回家最好的辦法!很久以前有位朋友迷上養鳥,在他決定養鳥前跑了好幾家店。他在觀察老闆平時在照顧這些鳥類的方式,進而確保他帶回家的小鳥是健康的。而且每次看中哪隻鳥就會拍照給我看,請我"遠端看診"。小鳥是很敏感的動物,所以很容易身體不健康。 確保我們為家中引進一隻健康、愉快的寵物。外觀是判斷鳥的健康狀態的一個重要因素,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24
三星手機買家參加半價舊換新活動險遇條款陷阱有網友在PPT上PO文,去年預訂三星Z Flip4摺疊旗艦機時,對「保證」隔年以50%價格回收舊機的保險活動非常心動,於是報名下單。近日當他去預購Z Flip5並在取新機時,店員表示他的舊手機因為有刮痕不符合50%回收方案。經過一番溝通後,智慧館沒有得到總公司的明確回覆,但還是依據應有的回收價格
Thumbnail
avatar
鄉民之聲
2023-08-21
疫情肆虐,該怎麼挑選股票?多放一個寒假變成直接放暑假 疫情升到第三級,很多地方都呈現準封城的階段,學生本來多了兩週的準寒假,現在又延長兩週,可以說已經直接銜接暑假了。 開心啊! 快速散布的疫情、慘遭衝擊的股市 從華航機師,一直到茶室、獅子會,疫情不斷往外擴散,目前每天確診都在三百人以上,也造成股市的震盪。......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05-25
魚油可以改善毛孩疾病?好魚油該怎麼挑選?市面上的寵物魚油千百種,走進賣場總有琳瑯滿目的品項,該如何挑選品質優良的魚油,也再再考驗毛爸媽們的知識與判斷力,以下,我們提供3個小提示,供大家在挑選魚油時,能有個依據! (繼續閱讀↓↓↓) ▊毛孩補充魚油可以頭好壯壯?3個小錦囊教你如何挑選好魚油!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