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睡前儀式,Sukin沐浴露,天然的溫柔呵護,聞過它的香就回不去了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沒有一種味道,會讓你經過又回頭尋找,這是什麼香味?
❤️跟著心發現筆記,帶領你經歷一場美好的睡前儀式。

🔸萊姆與椰子之戀(500ml)

當我一看到這麼浪漫的名字,就忍不住想趕快洗澡,實在太好奇這是什麼樣的香味了!
柔嫩肌膚自然添加,❤️荷荷芭、酪梨、玫瑰果油三效合一,天然萊姆遇上椰風乳香,彷彿在澳大利亞度假的浪漫香氛,戀上這個香味,一點也不過份。

🔸敏感肌無皂基沐露浴(500ml)

身為敏感肌的我,先幫大家試用過,沒問題才會介紹給大家。
調理肌膚、平衡油脂,❤️植萃蘆薈、黃瓜、和洋甘菊精華,直接聞瓶內接近無味,害我失望了一下,但是!洗完澡確有淡雅的香草清香,原來成分有添加香莢蘭果,又稱為香草豆。

❣️心發現筆記

這次與Sukin的合作體驗,是蠻特別的,很少會遇到廠商竟然不急著要我交稿,就是要你細細品味~我是指聞香沐浴的深層體驗😂
沒錯,我已經使用Sukin沐浴露整整兩個月,夠不夠用心,夠不夠深層了!

📌就香味來說,兩款的味道,都正合我意,一款清香、一款度假香,這樣的搭配恰恰好。就保濕度、滋潤度,使用兩個月後的肌膚,真的有更柔嫩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我想應該不是🙂
自從成為了孕媽咪,也比以前更重視保養了,不論是體內還是肌膚外在,因為我立志要當個最美孕婦❤️有了Sukin沐浴露,溫柔的保濕肌膚,洗後再搭配乳液會更滋潤唷。
當然,Sukin沐浴露多達九款香味,我才體驗了兩款,上網查看,他們家取名真的很浪漫,佛手柑與廣藿香圓舞曲依蘭依蘭愛雪松當椰子遇上鳳梨,這三款名字也是蠻讓我好奇,很想試試😂,如果你們剛好有試過,趕快跟我分享!
再來,Sukin沐浴露的價位,更是親民啊。
集結六大優點📌天然原料、純植物配方、無動物測試、澳洲製造、環保包裝、碳中和。
容量500ml,✨現正特惠甜甜價:360✨
這如果在專櫃根本是貴森森,簡直佛心來著。
Sukin這個品牌,給您從頭到腳的呵護,頭髮、臉部、身體保養都有適合您的選擇,可以宅配也能超商取貨唷,不彷到他們的官網瞧瞧吧~
天然保養盡在👉:Sukin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文章都是我親身試洗的體驗心得〜😂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
最真實的體驗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