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日常】直男的電腦包與粉紅恐龍行李箱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是這隻可愛的粉紅小恐龍
老吳今天出差去北京一周,出發前查了一下北京的天氣,跟南京沒有差太多,但就是比南京又再冷個幾度,今天一早看南京,大概就是14度左右,再看一下北京,約莫就是10度左右。
其實我自己是覺得,14度跟10度,只有相差4度,感覺應該不會差太多,但因為老吳常常說我是個不怕冷的體質,所以說不冷聽起來沒有太大的說服力,因此我還是默默的在幫老吳收拾出差行李的時候,把他的高領衫,還有毛衣,加上羊毛的圍巾都放進行李箱了。
說道這個行李箱,是我上次去齊云山的時候,特別在滔寶上買的。
我們出發來南京的時候,光是兩位毛小孩的運輸籠就快比我們的行李箱還要大,已經沒有空間再把小的登機箱帶過來,所以只拿了兩個大的行李箱。
但,我們的小旅行一直不斷,我發現沒有小行李箱,還真的是有點不太方便,剛好那次要去齊云山三天兩夜,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買一個。
其實我中間是有些許掙扎,因為我不想要增添太多物品,每買一樣東西,我都要思考好久,這會不會只是一時所需,日後都不會再使用到,最後反而變成了一種浪費。可,老實說,我們家裡只有一個小的登機箱,老吳的那個登機箱是若干年前他訂閱商業週刊送的贈品,輪子已經壞掉了,我們問了修行李箱的老闆,他說沒有這款的零件,本來就是要丟掉的,但就還沒有丟掉前,我們就出國了,而那只壞掉的行李箱,就還放在我們北投老家。
我以前買行李箱的時候,也是喜歡買名牌,買的也是極貴的品牌。
也不知道為甚麼,那時候好像覺得推著一個名牌的行李箱,特別神氣一般。
唉,其實那來的神氣。放眼望去,好像大家也都是人手一個的。
說句實在話,我現在這個不到1000塊台幣的行李箱,跟那個快要兩萬塊的名牌行李箱,其實推起來的手感,是差不多的。
我選了一個我最愛的粉紅恐龍行李箱,充滿期待它的到來。
我還特別要求老吳幫我拍了一張我與粉紅恐龍的第一次出行。
但,最好笑應該是,當我問老吳,他這次出差,是不是要帶粉紅恐龍出門的時候,他默默的看了我一眼,很無奈的說了一句,看起來也沒其他辦法了!
今天早上,我看著老吳帶著他的直男電腦包,放在我的粉紅恐龍行李箱上,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跟老吳,就是他的電腦包跟我的粉紅恐龍。
兩個看起來不搭,但是放在一起又意外的和諧。
我忘記我是在那裏看到這樣一段文字,上面是這樣寫著,男人覺得超級無聊的小事,就是女人的愛情。
或許指的,就是這樣的小事情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