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老虎城 唐吉訶德戰利品開箱

2024/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極熊=男友的稱呼

這是我第三次來唐吉訶德採買東西了,原本是只想買面膜的結果不知不覺購物籃又裝滿~這裡實在是守不住荷包啊!

raw-image

原本外面有市集不過我們抵達時大家都在收攤了,於是我就先走過去拍下唐吉訶德的吉象物。台中的唐吉訶德位在老虎城地下一樓,一進去人潮眾多於是我與北極熊兩人專心的逛回家再來開箱今日的戰利品。

raw-image

大豐收的一天>< 主角是右邊的三包面膜,原本是要去補貨的可是逛著逛著購物籃就滿了... 而且一進去會先看到生鮮區我在那邊已經先買了三盒當晚餐。之後一路走經過泡麵區再拿一袋泡麵,這時候的北極熊已經走到不見了。

raw-image

當我走到沐浴用品時發現到這個羊奶出現了! 我在第一次來唐吉訶德那時候是冬天,皮膚乾燥就想找找比較保濕的乳液來擦,那時候有買一瓶羊奶的乳液擦起來真的很保濕而且淡淡的奶香味很讚! 我之後第二次去想多買一瓶放著,結果那時候缺貨中。這次出了沐浴乳而且還有3種香味,不過我同樣買羊奶香味的,最重要的2000ml大容量!!可以用好久~暫時不缺沐浴乳了。

raw-image

這是今日的主角kose超濃厚保濕100%國產米面膜。使用日本國產米用起來保濕感足夠! 而且像我本身臉容易長痘痘過敏,不能亂用保養品。這款用起來對我來說不會有反效果而且痘痘不容易長了,一包有40張入 這次直接買三包來屯。

我在逛飲料區時候發現到三麗鷗聯名的氣泡水,居然還有酷洛米的圖案直接買了兩瓶回家,瓶身超級可愛!仔細看原來有三種圖案,不過我在那邊只有看到兩個圖案超可惜沒有收集到完整,這個目前還沒喝不知道口感如何。

raw-image

日清的泡麵必吃也是必買的,我買擔擔麵口味,日清我蠻喜歡這個口味還有味噌跟醬油這三種,在唐吉訶德裏頭超多泡麵的口味每次都會陷入選擇障礙。

我還買了一些零食,這個軟糖吃起來酸甜酸甜很好吃,我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軟糖一下子就吃光光,而且居然還有大嘴鳥的可可球。不過不是以前小時候吃的可可球,以前吃到的是外層巧克力裡頭像餅乾一樣,這個是裡頭是焦糖。但一樣好吃順便回憶一下以前有部卡通就叫:「大嘴鳥」,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呢?

餅乾部分是北極熊選的,兩包米果跟一包魚細絲。米果很好吃看個電視一下子通通吃完了! 零食區人潮最多甚至還有即期商品可以撿,完全不想從唐吉走出來呢。


最後分享晚餐的部分,生魚片類吃起來口感蠻新鮮的,我很推薦天使紅蝦。第一次去逛時我有買一盒天使紅蝦來吃,除了新鮮之外吃起來甘甜,這次再買第二盒口感依然沒變!而且那時候只剩下最後一盒幸好有買起來。


以上是這次的不專業開箱,滿滿的戰利品下次再繼續去挖寶。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