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娘家大團東京8天7夜自由行-前言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月9-16帶著娘家全員,總共9大2小衝了一趟東京自由行。

8天7夜啊!我這條老命簡直去了半條有。

回台後整整廢了一週,只有維持正常生活的力氣,

完全沒有敲鍵盤寫些什麼的餘力。

後半還是靠吳磊和趙今麥的《在暴雪時分》補氣回血的(笑)。


真要問我,為什麼要做這種,用膝蓋想都知道是自己想不開的事情,

上有老下有小,還自由行,飯怎麼吃?簡直發神經。

但其實,答案也算單純:這種組合,聚一次少一次。


出國前,兩個小孩、娘家媽媽和大妹相繼感冒,

我自己則是在某個雨天,在樓梯最後兩階滑了一跤,尾椎痛的……


出發前唯一慶幸的是,生理期提前報到,最麻煩的前三天完美閃過,

不過大妹和小妹(兒子的阿姨們,不愧是我親妹,生理期都可以不約而同)

旅行前三天,這兩位都是一邊血崩一邊跟著行軍的。


才想著,啊,11個人光是要一起健健康康出門玩耍,都不是容易的事。


這不是第一次帶家人去日本自由行,

沒想到卻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一言難盡的矛盾心情……

總之,最後是順利出發了。


接下來想寫的記錄:

1.先完成一直想寫、也寫一半了的podcast兒童故事頻道推薦文。

2.娘家大團東京8天7夜自由行(個人崩潰)記錄。

3.回頭寫去年11月我們自己一家四口的東京5天4夜自由行。


1是已經掛在心上非常久;

2想記錄一下自己無奈的內心戲,趁記憶猶新時;

3這是疫情後,相隔四年的出遊,值得一記。


期待一下吧!


期待一下,我有多崩潰......?

養著孩子,我彷彿自己又重新活了一回似的。所有育兒時產生的體悟,都放這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