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療癒系男神》05 苦手的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療癒系男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3會員
269內容數
商業實體出版30餘冊的小說家鬱兔,以幽默的筆法,記錄自己在業界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希望能給予同行或心人一些想法與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療癒日記在2022年初結束了一段三個月的短命戀,算一算時間,在半年內經歷兩次失戀,由於上一段還沒平復,就進入新關係,然後又結束了這段新關係,讓我產生巨大喪失的感覺。 當時真的想到會這麼快就有新的戀情,只是順著內心的感覺,一心想好好把握眼前的人,不要讓上一段分手的悲傷來阻礙自己,只是沒想到事情最後演變成
avatar
Hue
2024-04-05
樂讀|醫生說我可以去死沒關係:日本王牌精神科醫師終極療癒秘訣,治好1000顆破碎的心!.あなたが死にたいのは、死ぬほど頑起初看到書名還想說,嗯?這本書怎麼回事,結果,一看完作者的引言,立刻想到現在有部ON檔日劇《春暖花開的那一天》,其中由濱田岳飾演的搞笑藝人主打的一句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4-03-21
【YC TALK】《我的收藏歌單》音樂分享:暖心華語歌手推薦 適合冬季的療癒系曲風 現在的人幾乎無時無刻都戴著耳機,好音樂能伴隨一個人的時光,讓人感到平靜。這篇文章介紹了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寶藏歌手和療癒系音樂,也推薦了一些YC個人收藏的歌單,適合躲在被窩裡靜靜聆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2-23
我的療癒之路~我的最愛與最怕我從小到大都一直處在不安全與信任,處在有點偏向邊緣型人格障礙,高度自我要求、容易〔自我應驗〕負面思考、低自尊與低成就,容易有憂鬱、恐慌症共存,〔習得無助感〕是我的家常便飯,我從小到大都想引起大人們的注意與支持,但他們只顧自己的想法與權利鬥爭,根本就忽略我的存在只會用霸凌、恐嚇等方式讓我服從,如果不如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09-06
好書推薦 | 醫生說我可以去死沒關係(日本王牌精神科醫師終極療癒秘訣,治好1000顆破碎的心!)大多數人之所以「想死」並不是不想活下去,而是過於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評價。每一個想死的念頭背後,其實都是渴望改變現狀、讓自己更好的生存渴望
Thumbnail
avatar
莫非
2023-08-05
一枝筆加上一個人的約會,你終將找回遺失許久的創意,我讀《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創意如何復原?什麼才是內心真正渴望的事物? 《創作,是心靈療癒的旅程》一書,透過每週一回的練習以及重要的二項工具,讓我們從面對自我懷疑或批判開始,學著一步步信任自己、信任宇宙、懂得寵愛內在小小藝術家(內在小孩)、拒絕完美主義,不心急,善待可能的困境⋯⋯,透過這一系列過程,找回自己,也找回源源不絕的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2-12-28
適合累時看看、療癒身心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韓劇心得-及它所引發我的療癒創作讀完此篇後,希望你能發現到更多美好的事物,特別是你自己本身,存在這世界的燦爛美好。如果你看過,也推薦可以再看一遍,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Thumbnail
avatar
薰衣草
2022-12-07
療癒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在名為「崇拜」的戀慕裡,找到解放自我的方式《我的出走日記》講述廉家三姊弟妹試圖解放自我的生命歷程,以妹妹廉美貞作為劇情主線,姐姐廉綺貞和弟弟廉昌熙作為支線。綺貞刻薄自傲,正值中年焦慮渴望一段炙熱的愛情;昌熙憨厚老實,困在階級死角裡企盼財富和權力;美貞內向疏離,在厭惡的情緒裡滅頂並藉此證明自我的存在。三人活在各自的地獄,被血緣栓在一座純樸的偏
Thumbnail
avatar
陌熙
2022-07-28
《我的出走日記》:厭世但療癒,好好看啊如果不是看到《我的出走日記》如此好口碑,多人甚至將此劇奉為人生韓劇,我大概不會追看吧,畢竟看故事簡介只感到莫名其妙,完全吸引不到我的注意。 有太多金句值得一再回味,如果你搜尋《我的出走日記》金句,真的多到令人嚇一跳,好多金句都令人咀嚼再三,結合自己的人生境況,總能引發共鳴。 故事講甚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19
台灣原創療癒系單元漫畫:《青苔咖啡店》與《水都物語》——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生命,也能帶給我們前進的力量《青苔咖啡店》與《水都物語》,兩者不約而同以小型觀賞生物為題材(一植物一動物)、以咖啡館為舞台(一白天一黑夜),以單元為形式,與讀者分享一則則療癒有趣的小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