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在「心」底的花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幸福是開在心底的花。

幸福是一種靈魂的香味。

開在我們的心田上

滋潤。滋養著你我的大地

散發。散佈著你我的花園

綻放出一朵朵盛開的花卉

迎接著光明與希望

結出一顆顆豐碩的果實

飽滿著甜美與芬芳

幸福在哪裡……在這裡

幸福就在我們「心」田裡

是否感覺到它

能否看見了它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看淡一切不屬於自己的

安於自己的內心

幸福並不遙遠

就讓你我一起「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布恣夢,布恣語……

幸福在哪裡?
幸福很簡單:在心裏,在眼裡,在手裡
幸福在哪裡?
幸福無所不在:在月光下,在湖畔邊,在大海裡
幸福在哪裡?
幸福就在身邊。只要用心去發現,去感受,幸福就是一種快樂,一種平平淡淡的生活!幸福,就在這裡。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