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幸福,想著幸福,心……也幸福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幸福,是需要自己去發現的,自己去發掘的。

一個陽光的微笑,一個熱情的打招呼,一句問候的關懷,一段永恆的友情,一臂的支持與鼓勵……太多太多的幸福,都藏在生活裡,躲在心情裡;只要願意停下腳步,慢品生活,其實幸福就躺在你我的手心裡,握著,溫暖著。

一個愜意的放假日,一個幸福的我

這樣「隨手可得」的幸福,享受生活的樂趣,做自己的夢,眼前一個又一個的粉紅色泡泡,泡壺茶,品一杯咖啡,隨手帶上小方桌上的小說,畫冊,書籍,配上一曲悅耳的音樂,讓自己跳入一個又一個的夢幻,奇想世界,在寧靜的角落裡,聆聽幸福,甜甜的,暖暖的。

看著眼前的幸福,想著生活的幸福,暖著溫柔的幸福,太多太多的幸福向我招手,太滿太滿的快樂向我們微笑。其實人生很美,生活很愜意,只是它們常常躲匿在我們不留意的地方。

幸福不是明天,也不是未來,幸福是現在;看著幸福,想著幸福,心……也幸福了。你/妳還在等什麼呢?快快在自己的身邊身旁挖掘躲藏的喜悅,幸福吧~
圖。文/布恣芽朵
布恣小妹趁著今天 #七夕情人節 寫這一篇「看著幸福,想著幸福,心……也幸福」,祝福大家 #情人節快樂 🧡💙❤️💜💚💛幸福不是只有一天情人節,只要天天感到幸福與快樂,那天天就會都是情人節😊😊😊😊。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