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19-3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是見鬼了吧?這裡除了我,還有誰?」金煌大聲頂回去,海棠卻低蔑笑說:「你以為醫院沒有教派的人嗎?」金煌吞了口口水,強裝冷靜的盯著海棠,窗外的兩人小心翼翼的爬向隔壁的大樹,緩緩貼著樹幹下去,金煌故作鎮定的說:「那妳看到人了嗎?」
面對求饒的叛徒,海棠覺得金煌的階級會汙了自己的功績,她惡狠狠的說:「不要忘了自己的身分,這世上沒有人能逃過教主的追緝。」海棠的話讓金煌忍不住吐槽,杜南凜若真的那麼神,又怎會讓信宸逃了這麼多年?
「何信宸是教派的叛徒,教主已經下令要把他帶回去,勸你這時候最好忠誠點,趕快將他們的行蹤交代出來。」
金煌卻嗤笑的問:「妳來說這麼多廢話,有看到叛徒嗎?是不是妳在打斷我,害我把藥撒了一地?」金煌的反控讓海棠覺得被挑釁,她不屑的瞪著床上沒有任何反應的教友。
「不要以為求得教主原諒就可以和我大小聲,叛徒就是叛徒,永遠是叛徒。」海棠不屑與金煌說話,她只想將信宸抓回教派給杜南凜處置,這樣杜南凜就會將韋振倫和詹曉卉分開。
金煌冷冷嘲笑著,海棠像個瘋子一進門就大呼小叫的,等她胡鬧完,信宸他們早已順著樹幹爬下樓。
護衛隊走近窗戶往下看去,發現他們已經下樓,趕緊就帶著人往樓下追,海棠氣憤金煌故意製造機會讓他們逃跑,她指責的說:「我會告訴教主,說是你放走他們的。」
「那我也會跟教主說,是妳打斷我餵我媽吃藥的,看是誰的處分較大。」金煌也不懼怕的回著,當他接受信宸的提議時,就將自己的安危拋身事外,他深知新亞教派就是社會的毒瘤,不摘除就不能平穩生活,他答應潛伏,只為了拿到證據替金萱報仇,也讓金光清醒一點,這幾年他們賺的錢都要上繳給杜南凜,每個月僅憑幾千塊過活,金煌再也受不了杜南凜的予取予求,像個吸血鬼,依附在教友身上吸血。
「你?」海棠氣得揍金煌一拳,他那遍體麟傷的身體早已不堪一擊,但他依然倔強的摀著肚子,挺直的對她說:「有空在這耍狠,還不如趕快追下樓,要是他們跑了,我絕對會跟教主說是妳故意找碴才會放走他們。」
海棠見他們都僵持不下,為了自己的目的,她只能先放下自己的情緒,她惡狠狠的瞪著,只要她辦好自己的事,她絕對會回過頭處理這個叛徒。
金煌瞪著海棠,直到她跟著護衛隊跑下樓去才敢鬆懈神經,他痛的摀著肚子,難堪的看著母親,咬著牙硬是撐著,只要能還給金萱公道,再苦,他都會撐下去,金萱在旁看著金煌為她做的一切卻無能為力,只能自責的低下頭垂淚,哀戚的哭聲傳進母親的耳裡,孱弱的喊著金萱的名字,眼皮卻睜不開。
莊大直和信宸迅速逃回車上,趕緊駕車離開,後面的護衛隊也坐上車窮追不捨,莊大直看到他們橫衝直撞的衝上馬路,都替用路人捏了把冷汗,這到底是什麼宗教,竟可以忽視每一條人命?
「馬的,這些人到底是來追我的,還是來抓你的?」莊大直有聽到海棠的話,杜南凜此時的追殺似乎想將他們一網打盡。
信宸注視後面的追車,他知道兩人一起逃,一定逃不過,他只能賭一把,開了車門,莊大直來不及出聲就看見信宸摔出車外,馬路上因信宸摔出車外而亂成一團,莊大直知道信宸是故意拖延逃跑的時間,只能咬著牙繼續開車,在車內不斷咆哮吶喊著。
信宸痛的坐在路中央,護衛隊的車緊緊將他包圍,海棠從容不迫的從車上下來,以居高臨下的看著他,戲謔的笑說:「嗨,何信宸,很高興是以這樣的身分碰面。」
信宸揚頭看著濃妝豔抹的海棠,吐槽的說:「色調暗了點。」海棠以為他在嘲笑自己,冷不防的揍他一拳,狠狠的抓住他的頭髮說:「你沒資格這樣說我。」信宸冷笑了,他笑盡天下人的愚蠢。
「笑什麼笑?要不是你把詹曉卉拱手讓人,我也不用這樣追捕你。」海棠氣憤的撒氣在信宸身上,想到自己的未婚夫平白讓人,內心就開始糾結。
「你們對她做了什麼?」信宸勉強扭頭看海棠,雖然他做好心理準備聆聽詹曉卉的狀況,但真的聽到又於心不忍。
「經過教派的洗禮,你覺得呢?」海棠殘忍的笑容讓信宸收起冷傲,詹曉卉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卻被人犧牲了。
「別裝出這種表情,我早就暗示過你了,是你的軟弱害她身陷淤泥中,也害我的未婚夫被人搶走。」海棠氣得刮信宸幾個耳光,都是他讓詹曉卉搶走她的儀式,害她淪為笑柄,變成護衛隊的領班。
信宸承受著海棠的怒氣,他反擊的甩開她的手掌,直嗆的說:「在這個教派裡,沒有人被誰搶走身分,只有放不下的執念,詹曉卉只是被你們利用的棋子。」
第一次看見信宸反擊的海棠有被他的氣勢嚇到,那種氣場跟杜南凜相似,海棠認為自己是情緒過頭才會看錯。
信宸勉強撐起孤傲的身子,直視著海棠說:「我要見他。」
海棠卻冷諷說道:「教主是你想見就見的嗎?別忘了,你是惡魔之子,是叛徒。」
信宸無視海棠的嘲諷,直逼著她說:「我要見他。」海棠對上信宸仇恨的眼神,瞬間就被他的氣勢壓過,她依舊高傲的應對,內心卻害怕與信宸兩眼相視,她示意旁邊的護衛隊將他押回教派,側過身看他孤傲的背影,微微間似乎與杜南凜的背影重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