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反推║淇老游《蝕骨危情》

Nina
發佈於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蝕骨危情

作者:淇老游

閱讀管道:iReader(掌閱)

發文日:2018年8月(舊文重發)


文案:

夏薇茗死了,沈修瑾親手將簡童送進了女子監獄。

三年牢獄,簡童被沈修瑾一句“好好關照她”折磨的大變樣,甚至獄中“被同意捐腎”。

入獄前,簡童説:我沒殺她。沈修瑾不為所動。

出獄後,簡童説:我殺了夏薇茗,我有罪。

沈修瑾鐵青着臉:你給我閉嘴!不要再讓我聽到這句話!

簡童笑了:真的,我殺了夏薇茗,我坐了三年牢。

簡童逃了,沈修瑾找瘋了滿世界通緝她。

沈修瑾説:簡童,我把腎給你,你把心給我吧。

簡童仰頭看向沈修瑾,説……


觀後感:

原本在iReader(掌閱)看的文,已經是2018年寫的觀後感,以當下直覺感受寫的。

因為想把app刪掉,所以把原本的評論留言搬過來留個紀錄(畢竟寫了很多字)。

雖然現在寫觀後的文筆沒進步多少,但與當時相比,當時還是非常糟糕,所以這篇就…別看了吧🤣

*,.▤‥‥‥‥‥‥‥‥‥‥‥‥‥‥‥‥‥▤,.*


全文沒有太多的支線配角陷害等等套路,劇情緊湊緊繞在主角間的感情描述。


大家都說這文很虐很推薦,個人覺得這文不虐,只是作者沒發糖,再加上主角個性問題,更顯得這文很沈重/虐。


這本不是我第一本看到哭的小說,但卻是我哭的頻率最高的一本,哭不是因為覺得劇情心難受,而是替主角心疼難過,作者的寫法很容易帶入主角視野;其他讓我哭的書,哭的頻率低但是會哭到欲罷不能,蝕骨危情是讓人的眼淚在不知不覺就流下來。


雖然劇情不拖但中後期一直看男女主鬼打牆有點累。男主人設明明就是精明的樣子,怎麼悲劇的開始卻輕易被蒙蔽雙眼,導致整個故事的悲劇,個性上太偏執又自私,完全不懂得尊重是何意,不懂得如何喜歡/愛人就算了,還幾次三番的強迫女主,全文的性事除了女主主動之外全都是男主強迫,各種所作所為渣到極限。


女主一個詞形容就是「逃兵」,遇到和男主感情問題不說清楚埋在心裡,身體牢籠是別人給的,心靈牢籠是自己建的。


幸好最後男女主改邪歸正(?)互退一步,有好的結束。


嗯,還有不得不說的是番外篇,番外篇敘述可以說是看幾次哭幾次,男主遺物筆記讓人好感動,沒有半個「想」字,短短4句話卻述盡了深情思念。


-

#蝕骨危情 #淇老游 

#BG #現言 #總裁 #追妻火葬場 #腿疾

#小說 #不專業書評 #晉江文學城 

#NIna不負責任推薦 #Nina_小說

#Nina_現言 #Nina_總裁 #Nina_殘疾 #Nina_追妻火葬場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