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邪18-2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杜南凜將韋振倫的手和詹曉卉的手綁在一起,示意從今以後兩人就是生命共同體,台下的教友無不替他們歡呼、開心,詹曉卉驚恐的看著台下的瘋子,他們怎能恣意玩弄別人的人生?
「妻子從今以後只能聽從丈夫的話,配合丈夫的一切,丈夫是妻子的天、妳的地,妻子不得不敬丈夫、污辱丈夫,要事事維護丈夫,願神降福。」杜南凜的廢話讓詹曉卉直想戳破他的邪惡思想,但背後的傷讓她不敢說話,只能委屈的看著這場詭異的婚禮。
「現在神宣布你們是夫妻了。」杜南凜才剛說完,台下就一陣歡聲雷動,只有海棠暗沉的瞪著原本該屬於她的婚禮儀式,看到韋振倫歡喜的親吻詹曉卉,她就妒忌到快要抓狂,詹曉卉的閃躲讓韋振倫以為是害羞,還拼命的親吻著,海棠氣的緊握雙拳,她不會讓詹曉卉搶走她的位置,也不會讓他如願的。
「人家說春宵一刻值千金,現在就讓他們回去完成儀式的最後一個環節。」杜南凜讓人簇擁他們回房,隨後眼神一寒,其他教友將金煌拉上台,他先前口出狂言讓教友非常憤慨,紛紛出手教訓,看他被打的鼻青眼腫的,杜南凜並沒有憐憫,還冷肅問:「你知道錯在哪嗎?」
金煌一改先前的狂妄,趴在地上求饒說:「求求教主救救我媽媽,她已經昏迷了,求教主原諒我的愚蠢,賜藥給我媽。」
杜南凜嘴角露出勝利的角度,被強拉下去的詹曉卉害怕的盯著台上,她記得他就是上次鬧場的那個男人,沒想到他被教訓的這麼悽慘,她不懂這麼殘暴的手段怎還會有人追捧?
杜南凜示意狄品喬拿出聖鞭,毫不留情往金煌身上抽去,當場就把詹曉卉嚇破膽,她驚訝的看著金煌被打的遍體麟傷,腿軟的無法走動,韋振倫還貼心的蓋住她的眼睛,溫柔說道:「別看,會怕的話就到我懷裡來,我會保護妳的。」
詹曉卉震驚到說不出話來,耳邊聽到咻咻咻的抽鞭聲,她想起信宸曾被人囚禁虐打,會不會也是這樣被他們暴打?
詹曉卉被他們帶回先前囚禁的房間,師兄將她放在床上後就離開,臉上都帶著促狹的表情讓詹曉卉非常難堪,她抽抽噎噎的哭泣著,現在的她已經不知道會有誰來救她,絕望的哭泣著。
韋振倫興奮的壓在詹曉卉身上,她蹙眉的哭著,背後的傷提醒著背叛是怎樣的下場,那些和她關一起的教友,也告訴她一旦踏入這裡,就永遠也沒有機會出去,要她別再掙扎。
韋振倫看詹曉卉又哭了,以為是自己急躁嚇到她,還輕輕在耳邊說:「放心,我會很溫柔的對待妳。」
「學長,讓我走,好不好?」詹曉卉鼓起勇氣問韋振倫,她已經身心俱疲,不想再痛苦下去。
「我們已經是夫妻了,妳該喚我振倫。」韋振倫糾正她的稱呼,他靜靜的等著她輕聲呼喚,然而等到的卻是她絕望的撇過臉龐,這讓他非常不悅,她可以直呼信宸的名字,卻不願喚他的,想到這,一股醋勁油然而生,他認定她一定和信宸有染,才會被杜南凜淨化,他氣憤的扳正她的臉,要她直視他的目光,氣憤的說:「我才是妳的丈夫,不准想別的男人。」
「這不是我要的婚禮,我永遠也不是你的妻子。」詹曉卉的話讓韋振倫理智斷線,他瘋狂追問著為什麼,卻也得不到答案,他氣憤的想用強硬手段逼她接受這個儀式,詹曉卉絕望的看著他粗暴的模樣,這次她咬著牙也不願讓自己示弱。
韋振倫見詹曉卉冷厲的目光,氣憤的問著為什麼不能是自己,詹曉卉無聲的撇向一邊,讓淚無聲的落下,她的身體經歷過非人的對待已經非常痛,後背的傷口將床單染紅,詹曉卉忍著巨大的疼痛也不開口喊疼,韋振倫瘋狂的想讓她屈服,但無論他怎麼使力、蠻橫,她都不再看他。
韋振倫氣急敗壞的看著慘白的臉對映著身後血紅的床單,他驚訝的將詹曉卉翻過身,看見她的紋身因自己的醋勁而出血就非常後悔對她太粗暴,他趕緊拿藥替她擦上,詹曉卉對他的懊悔也無動於衷。
海棠一路跟隨在後,聽著他們房裡的動靜,氣憤的捏緊拳頭揍著牆壁,背叛她的人都該受到懲罰,他們沒資格比她幸福和快樂,她憎恨的瞪著。
「教主,為什麼要騙我?」海棠找上杜南凜理論,現在全教派的人都在笑她被人悔婚,她的一輩子都毀在詹曉卉手裡,她不能理解為什麼杜南凜還要吸收詹曉卉當教友。
杜南凜沉沉一問:「妳覺得妳有什麼可以和她比較的嗎?」
「我比她更忠誠,我從未口出惡言說過教派的壞話。」海棠氣呼表示,光這點她就比詹曉卉好上許多,至少她從未懷疑過杜南凜、懷疑過神的存在。
杜南凜認同海棠的優點,可他還是冷淡的說:「那妳覺得振倫會選擇妳嗎?」
「只要沒有詹曉卉,他就一定會看上我,教主為何不讓人將詹曉卉當叛徒處理,還要處處維護她?」海棠認為他們都對詹曉卉偏心,一昧拉攏她入教,也不曾看見她對教派臣服。
杜南凜的目光冷冽,他最討厭人對他的質疑,他步步逼近海棠,海棠也被他寒厲的目光嚇到。
「誰敢動我的人?」杜南凜的話讓海棠一陣難堪,詹曉卉只是和神交流一晚就被當成是杜南凜的人,而她忠心奉獻卻得不到神的公道。
「海棠,妳知道為什麼振倫不愛妳嗎?」
「是因為詹曉卉,是她在振倫面前狐媚勾引他,才會讓教主破例為她受洗。」海棠氣憤的嚷著,但杜南凜卻是搖頭說:「妳錯了,不是因為振倫愛她,我才為她受洗。」
「那是為什麼?」
「人總愛問為什麼,可惜為什麼就像自私的念頭,會一個接一個冒出來。」杜南凜的話讓海棠很難理解,她困惑的想著他的意思,杜南凜卻冷笑說:「是因為何信宸。」
「何信宸?」海棠不懂的看著杜南凜,他只是冷淡說:「抓叛徒總得有誘餌,詹曉卉是他最大的弱點。」海棠瞬間明白杜南凜的用意,但還是不懂的問:「那為什麼還要答應他們婚配?」
杜南凜邪惑的看海棠,「神的用意,妳不需要懂。」
海棠雖然困惑杜南凜的用意,但想到韋振倫的婚配只是建立在抓捕叛徒上,心裡的不適就沒這麼大,反而露出詭計得逞的嘴角,她等著看詹曉卉如何栽在杜南凜手裡。
「我的兒子也該回到這裡了。」杜南凜喃喃自語看著窗外的景色,當年他聽見何美晶的祕密後,策畫這一起惡魔之子的計畫,他利用何美晶對自己的崇拜,在她飲食裡下藥,趁她意亂情迷時,與她發生關係,在發現她有孕後,他就假藉惡魔降臨在聖潔女子體內的名義對她洗腦,要眾多教友相信信宸是惡魔之子,從小對信宸各種洗腦、教化,讓信宸嘗盡苦頭,每次看見那雙銳利的眼神就讓他覺得,自己的苦心並沒有白費,奈何所有計畫都被人打亂,還讓信宸逃離教派13年,現在也該回歸這裡,恢復本來的身分,信宸本來就是惡魔之子、神選中的人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色魚
    紫色魚
    大家好,我是紫色魚,一隻懶惰過日又愛幻想創作的魚,希望能在這和大家交流分享,看看不一樣的世界,如果文章中出現bug,那一定是我懶惰症發作,急的奔向其他環節,沒注意到地方就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