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37章 青靈面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張敬文聞言吃驚地朝著洪子君低聲說道,「洪兄,你不是說只是教訓她一下的嘛!殺了她我們回去不好交代啊!」
洪子君瞥了張敬文一眼,沉聲說道,「你笨啊!我們如今做了這檔子事,你覺得回去就能交代了?」
張敬文猶豫不決地說道,「可是,這麼做不太好吧!她畢竟是祖師的關門弟子」
「有什麼不好的,我們話都出口了,就算現在放她一馬,她能夠放過我們嗎?」洪子君厲聲說道。
正在張敬文還在游移不定之時,文沐雨輕蔑地說道,「就你們兩個慫包!」
話畢,文沐雨神智運轉,其衣物像是脫韁野馬一般從方才的僵持之勢當中脫離,接著颼地一聲向其飛回。
洪子君及張敬文見狀均都心生駭然,要知道文沐雨目前雖與洪子君同為凝元層修為,但洪子君的修為尚高過文沐雨一成,文沐雨竟能如此輕易地將處在雙方隔空取物神通的僵持之勢打破,那神智得比對手強大不知幾許才能如此輕易地做到的。
而就在兩人尚處在驚駭之時,文沐雨的衣物已安然地穿回到她的身上,接著二話不說,從衣袋當中取出收納水晶,白光一閃之下,皎陽劍已然出現在眼前。
張敬文見狀先是一怔,接著懦懦地說道,「妳想做什麼?敢對我們不利的話,妳回去也不好交待的呀!」
而洪子君雖仍對於文沐雨的實力有三分懼意,在見皎陽劍現形的同時,也從收納水晶當中取出自己的本命法器。
接著瞥了一眼張敬文,心中不屑地想著,「這傢伙真是沒用,此時還在說什麼沒用的話,不過…」。
文沐雨聞言只是冷然地說道,「不是說有人在此地即使是被妖獸給吃了也是很正常的事嗎?我今天就拿你們兩人來餵妖獸!」
話畢立即橫空一劈,一道赤銀劍氣朝洪子君及張敬文兩人激射而去。
張敬文見狀正準備朝上飛遁躲閃之時,其左臂突然被人抓住,其力氣之大令其一時無法動彈分毫。
張敬文心中駭然,撇過頭望向洪子君說道,「洪兄,你想做什麼?」
洪子君則是冷笑不語,心想,「你這沒用的傢伙,剛好用來令文沐雨動搖。」
接著二話不說,立即將張敬文朝著文沐雨射來的劍氣一擲而去。
張敬文則是先被文沐雨展現出來的實力及果決所震攝,未及將真氣從體內運出,後又被洪子君的舉動給嚇了一大跳。
不及反應之下,竟就此被一甩而出,直直的撞上了射來的赤銀色劍氣,張敬文的身體直接就被赤銀劍氣斬成了兩截。
口吐鮮血的張敬文頭顱那方掉在地上,雙眼直勾勾的盯向洪子君的方向,像是在說,「為何如此?」
而洪子君只是冷眼瞥了地上張敬文的屍體一眼,接著就迅即舉起其劍形法器,直向一劈,一道黃色的縱向劍氣朝斬殺了張敬文的赤銀色劍氣激射而去。
兩道劍氣交錯撞擊在一起之際,黃色劍氣竟像是玻璃被鐵錘擊打一般,鏗地一聲憑空成了碎片。
接著碎片就立即在空中消散不見了蹤影,洪子君見狀一怔,不過立即臉色肅然朝上飛遁閃過那赤銀色的劍氣。
文沐雨見狀冷笑了一聲,持劍的右手自下而上地劃過,劍身上閃現一抹赤銀色光芒。
被洪子君躲過的劍氣竟就此陡然調轉,朝著上方的洪子君襲去。
洪子君神智感應到後方襲來的劍氣,猛然一用力,催動渾身真氣,周身黃色真氣頓時爆發,手上的劍形法器也同樣發出耀眼的黃色靈光。
接著一轉身,持劍朝著射來的赤銀劍氣唰唰兩聲,迅速地兩斬,將那赤銀劍氣憑空斬成碎片。
瞬間,洪子君的神智像是感應到什麼似的,猛然一轉頭,劍朝後方一斬而下。
原來是文沐雨在其專心應付襲來的赤銀劍氣之時,一個閃身來到其身後,正準備從後方斬下其持劍的右手之際,居然被洪子君感應到了危險,反身一劍劈了過來。
此舉著實是令文沐文一驚,未承想,以文沐雨目前的實力,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同階修真者背後偷襲應該是手到擒來之事。
而這洪子君竟能在最後關頭察覺並做出反擊,真不愧自負為袁弛琛座下第一弟子。
當然這只是他自己所想,實際的實力,袁宸昊雖與其同為凝元四成修為,不過怕是要高其一頭不只。
「妳這小妮子,別太囂張了。」洪子君擋下文沐雨的偷襲,大喝一聲道。
文沐雨則是冷哼一聲不語,雙眼冷冰冰地瞪視著洪子君,像是看你還有什麼招似的。
洪子君見狀頓時大怒,正想咒罵文沐雨之際立即就回過神來,未有衝動之舉,直接一腳朝文沐雨踢出。
文沐雨則是以持劍的右手擋下這一記踢腿,接著兩人同時向後激射了數十丈。
洪子君此時心中駭然,想道,「沒想到這文沐雨的實力竟如此強悍,即便我使出全力也無法安然無恙地將其擊殺。」
思忖一下之後低聲說道,「只能出絕招了。」想畢,右手立刻摸向衣袋中的收納水晶。
而文沐雨則是在方才的交手當中對洪子君的實力掌握得七七八八了,有相當的自信可以將其擊殺在當場。
於是見對面的洪子君竟然沒打算就此逃跑,還想要拚命的樣子,也就不慌不忙地將皎陽劍拋向空中,皎陽劍瞬間化為了百餘口赤銀雙色幻劍憑空飄浮在文沐雨身周。
緊接著文沐雨朝洪子君的方向凝神一視,洪子君的臉上竟戴上了個詭異的青色面具。
在戴上該面具之後,洪子君的周身不斷有青色的霧狀靈氣從中冒出,在其頭頂之上匯聚成為一個數人大的模糊人臉。
那人臉仔細一看有些像是洪子君,卻又有些不像,但從其中所散發出來的陰氣著實十分濃厚。
就文沐雨的感應,洪子君身上所散發出的靈氣已遠超凝元層的修真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1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