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萬聖節是個變向的中元普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萬聖節這個節日已經在台灣開始了,紫色蛋塔也不例外地推出該死自殺式的活動,為何是自殺式呢?因為人力越來越少卻妄想辦活動,就是拿家當簽六合彩,贏了沒事輸了死定,雖然召喚了所謂的志工過來協助,但是活動的重擔還是丟給我們處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5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夢仍繼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實在太無法形容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霧x地震x奧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文明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物一定要介紹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萬聖節才不是一天而已,根本是一整個月!(下篇)活動真心太多了,上篇沒說完的讓我們在這篇繼續~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3-11-02
小孩大人都瘋萬聖節!你準備好釋放內心小惡魔了嗎?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回國快十天了,毫無疑問的,我的心還停留在日本。 這趟日本散心之旅整整21天,相較去年的日本遊30天,天數打了七折,不過價錢卻漲了七成(尤其是東京的飯店價錢)。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30
[親子]萬聖節才不是一天而已,根本是一整個月!(上篇)萬聖節是我們來到美國遇到的第一個大節日,果然不愧是萬聖節主流文化的所在地,對比以往在台灣的過節氣氛完全是天差地遠,還記得之前只需要準備好小孩的扮裝衣服,然後確保他們在幼兒園萬聖節活動那天驚奇亮相就好,而在美國?準備衣服只是標配而已,這裡還有許多不同的主題活動等著你參與。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3-10-30
萬聖節還是萬剩節猶記去年的梨泰院慘劇令人錯愕惋惜,變調的萬聖節,剩下滿地垃圾、吃不完的糖果、不實穿的奇裝異服、塑料參雜的道具,更是剩下一段段來不及追悔的青春......萬聖節儼然成為了萬剩節。 然而在10月份這期間,我穿梭各景點鬧區皆可感受到歡樂奇異的氛圍,無意間心情也雀躍了起來,卻又隱隱感到自相矛盾。畢竟,
avatar
Tina
2023-10-30
萬聖節,牙齒注意3件事▌霜降後的糖分爆表節日 ▌3個牙齒忽略事項你中幾個? 下午,開著車,享受今天難得炙熱的秋陽;說這是霜降時節,還真的感受不出。 再過幾天,就是萬聖節了。讓我想到一位國小五年級的小朋友,樂極生悲的故事。 就在去年萬聖節萬聖節後沒多久,在一個秋高氣爽的午後;一位竹科媽媽,愁眉苦臉地帶著她的國小五年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3-10-27
【萬聖節】不給糖就變裝!我印象深刻的那年萬聖節 其實,我以前對萬聖節的印象就是小屁孩打扮得假鬼假怪,在月黑風高的晚上,挨家挨戶敲人家的門,嚇嚇對方然後烙狠話:「Trick or treat !!!」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30
我在想,這會是個怎樣的父親節? 疫情之下,教學的一切轉換也形成一團忙碌,好久沒好好記錄生活。今天,適逢父親節,除了祝福家鄉的老爸平安快樂之外,最近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想到我身邊的另一個父親,是我心中的一個未知的沉重。 那天下課前,男孩對我說:「老師,你知道我父親節送我爸最好的禮物是什麼嗎?」我還來不及反應,他接著說:「就是我去找媽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1-08-09
为什么末时代的埃及是中国——圣经预言前言 谨以此文献给渴慕真理并努力跟从亮光行走照圣经话语生活的人。 “从古以来,在你我以前的先知,向多国和大邦说预言,论到争战、灾祸、瘟疫的事。先知预言的平安,到话语成就的时候,人便知道他真是耶和华所差来的。”(耶28:8-9) “我们并有先知更确的预言,如同灯照在暗处。你们在这预言上留意,直等到天发
avatar
司成
2021-07-31
書評│高行健《一個人的聖經》─中國小說史最特殊的「自傳性」贖罪──文學與藝術(19)高行健要說的「人生最痛」,往往未必真的能說出,它通常也並非小說技巧可以駕馭體現的。高行健打心底就無意扮演先知上帝,救贖世人。《一個人的聖經》的書名就表明了小說本身是個私貨聖經,而其真正的面貌是赤裸裸的揭露人生最痛苦的人性枷鎖─「罪惡感─贖罪─自我懲罰」。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1-01-25
[台北旅遊]鄰近南機場夜市的萬華區青年公園,眾多功能集合於此地,儼然是個複合型的公園​ 台北市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遍佈在都市內的角落,其中的萬華區青年公園可說是台北市的大型公園。公園集合藝術品、各類型運動場地、藝術表演場地、交通、景觀、園藝等等功能。眾多功能集合於此地,儼然是個複合型的公園。公園內數個知名代表性地景串聯;從這個公園來看,是民眾休憩、運動玩樂、親近藝術、接觸自然的好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