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表面工夫大會即將開始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又過去了

我想

不少人討厭的聚餐尾牙又來囉

一值搞不懂為啥要把所有人聚集起來吃飯

你說聯絡感情

可平常會一起吃飯的不就哪幾個人會自己約一約去吃啊?

不是同一掛的也不會去

要各路英雄好漢死對頭聚在一起

我想來想去 只想到老闆想要看看自己眷養的人

有沒有好好的 一個一個看太麻煩了


看過不婚不生族的跟早婚有小孩滿口媽媽經的坐一桌

看誰修養好 我坐那桌就是把自記徹底當智障

一直提醒自己今天沒有帶腦袋出門 是是是 你說的都對

也很多人要藉酒醉瘋言瘋語

說錯話就說不記得好了 反正很多人不管有沒有酒醉都會記仇的也不是沒有


題外話 挺令我驚呆的是有同事要求公司辦部門聚餐

我搞不懂

你想要聚餐 你可以自己找同事去啊

我真的覺得很神

有人不想跟同事 老闆吃飯的

有人嫌公司沒有聚餐應該要辦


在題外話一下 在意這些東西的人

做啥啥不行 吃飯第一名

真的不懂 你上班是來吃飯的嗎

你真的想要聚餐 可以去街友的聚餐啊

而且還不用錢 我幫你想好了 不用謝我了

全台灣的街友尾牙請走透透!!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