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占星看理財-用錢的習慣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霸氣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你曾經看過身邊有種朋友,雖然不一定賺很大,但用錢都是大筆大筆的支出。手邊總是不乏許多「高單價的物品」
但是這跟火星落入牡羊座的衝動型消費不同。這類型的人消費是會經過思考的,只是單價都會比較高,甚至為人也蠻大方慷慨。
那麼,到底金星座落在哪個星座會產生這種效果呢?請先到「占星之門」查查自己的金星落在哪個星座

當金星遇到射手座,讓消費變得很霸氣

金星本身表示著「金錢觀」,遇到射手座的「奔放自由不拘小節的性格」,自然在用錢習慣上就容易產生「霸氣」
這種組合在消費時,眼光通常都是瞄準「高單價商品」,因為始終相信「高單價等於高品質」,甚至還可以說反而價格越低反而越難引起興趣。
雖然不一定很常買高單價商品,但是對於「特別想要的事物」,就容易都先從高單價商品來做選擇。畢竟買到高單價的商品,對這類型的人心裡來說就是種「最大的滿足」,也可以說有點類似「愛現」的個性
這類型的消費習慣的解決方法跟火星落入金牛座類似,就是給自己多些「消費限制」,身邊也是別留太多錢,盡量把錢移到看不到的地方,就越能容易把錢留下來唷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覺得「從占星看理財」主題很有趣,請多點個讚!讓我能夠知道大家的喜好,就能夠再多多寫關於這個主題的系列作唷!
以後會盡量以一週兩篇的占星文章,也會在慢慢拓展其他主題!如果有想聽聽哪些主題,也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唷!
#從占星看理財 #占星 #理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Hi 你好,我是Leon,我把自己的部落格取名為「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因為我喜歡嘗試許多新事物,把自己的人生作為一種實驗,所以把人生所見所聞所想,整理成文字,寫下實驗心得。 也許某天你會做跟我一樣類似的事情,做之前不妨參考我的實驗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