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近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夜裡不斷折騰
就算是妳也一樣
夢中的花反覆開
而我卻未曾一遇離去的妳
天空波瀾未止
有誰在哼歌
觀眾還有誰
走過的路還是繼續走
管不著是對是錯
至少離疏遠遠了些
還有機會面對妳
破碎的石塊灑滿地
也許那日之後怎麼了
誰也說不清
只能閉眼再尋妳蹤跡
.
昨天去抗議
回家就好睏ㄛ
感謝苗栗縣政府擺爛
拿人民的生命去賺錢
在靠近水源的地方處埋有害事業廢棄物
明明知道是自來水不普及的地方
卻選擇不正面回應自己的疏失 (###
好啦,我補了
晚上再看看(欸不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