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生活的真諦,是做一些有用的事。
星座專家總說獅子座就像太陽一樣喜歡閃閃發光,但我覺得獅子座的自己就像向日葵一樣,雖然相似太陽卻總是在地面望著在天上的太陽。因為獅子座的優點許多我都沒有,這也導致很多人說我不像獅子座。
我有個不知道算優點還是缺點的個性,我好奇心和行動力很強,所以只要遇到有興趣的事,就會很勇於嘗試,家裡因此有很多東西屯著。但也因為這樣導致我什麼東西都會一點,且學習能力強上手快。
我高中是廣告設計科畢業的,基礎打的還是蠻實的,我一直很崇拜有個人畫風的人,我還在找尋我自己的畫風,所以我蠻願意嘗試各種畫風的。大學因為個人認為現代往數位化發展,所以選擇了數位多媒體設計系,而學校讓我們嘗試了不少技術,拍攝、音樂、平面設計都有涉足,我也趁大學考取了4張證照,並且也創立了自己的小生意,目前正在學習如何自媒體經營,我相信日後定能將個人品牌發展出去。
感謝觀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向日葵男孩 第一章 2024年5月30日 陳向陽 ″就算向日葵在我心裡種下,我那顆被內耗汙染的心臟也無法被修復吧。‶
    Thumbnail
    avatar
    where_am_i
    2024-06-04
    向日葵男孩 ( 序 )Image by Erika Varga from Pixabay 本故事純屬虛構 夏天的升溫,隨風飄逸的向日葵,構成了男孩回想起來既能引起莞爾和產生哽咽的奇幻回憶,而突如其來的情節也莫名結束了男孩的那段歲月,男孩帶著似懂非懂的心情慢慢想開了曾經困擾他的人事物。
    Thumbnail
    avatar
    where_am_i
    2024-04-25
    向日葵(sunflower)的神話故事 我達達的馬蹄聲,是妳一生美麗的錯誤 向日葵的故事是最著名的事,莫過於希臘奧林匹斯神的八卦誹聞 有一次水澤仙女克麗泰在地面上忙於水邊植物的公務時, 就剛好太陽神阿波羅麵包,與他姐姐阿蒂蜜絲特休一起去森林打獵去 在阿波羅去追一隻被他盯上倒楣的鹿,一鹿狂追殺恰巧經過了水澤 就這樣阿波羅見到了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4-08
    〈向日葵〉|新詩創作 那不是盲目地追隨太陽 而是追求著自己生命的高光 妳的光能讓我如詩如畫 在人生的剎那不必孤芳自賞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3-26
    向日葵 朝陽抬起頭,總看向熾熱的夢想 即使無法觸及 仍日復一日 昂首望向憧憬撒落的方向 燦爛的綻放 無所畏懼的去追逐夢想,多年後還能保持初衷繼續堅持嗎?
    avatar
    幻羽
    2024-02-14
    梵谷博物館首次推出名畫《向日葵》香水,讓喜愛梵谷的粉絲聞香而來荷蘭梵谷博物館(Van Gogh Museum)與主打生態永續的倫敦香水品牌Floral Street 合作,首次以印象派大師梵谷(Vincent van Gogh)1889年所繪的《向日葵(Sunflowers)》名畫為靈感,開發了名為「Sunflower Pop」的香水!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08-09
    向日葵【我盼望你 你照亮我】 熱切的要化成你 靜沈沈的守候你 儘管最終凋謝衰敗 不悔我那一世驕傲
    Thumbnail
    avatar
    辰紅
    2021-08-06
    愛情故事#4|向日葵的春天原本我是一朵正在綻放的向日葵。 研究所畢業後順利考上心理師的證照,也隨即找到可以讓我朝夢想前進的工作。正當我的事業起步時,遇上了前男友,他得知我上一段戀情後,隨口對我說:「妳值得好好被愛,但妳卻沒有好好地被愛過。」 當時渴望愛情的我,因為這句話,誤以為他會好好疼愛我,而毅然決然地衝進他的愛情國度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15
    《向日葵🌻》舊文新發。大學剛開始寫東寫西,徵得朋友同意後改編成的故事。很久沒聯絡了,希望他和故事裡的晴安一樣,一切安好。
    Thumbnail
    avatar
    伊恩
    2020-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