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的特質,絕對不是你常聽到的衝動、火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當新朋友知道我是牡羊座時,他們都會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說:“你看起來超不像牡羊座!”

以我所學習的占星派系的角度來說,每個星座所代表的特質,都有負向的或是正向的展現。而我們的太陽星座,就是我們應該要成為的樣子。

牡羊座的發展,最後應該是要自然而然地做自己。在這個旅途當中,牡羊們會遇到許多挑戰,這些挑戰會讓我們感到不自由、想做自己但是處處受到限制。但是,我們又想要跳脫這些限制,於是出現了一些衝動、自私、火爆、脾氣差......這類的行為。

有的時候,我們也會模仿一些看起來非常做自己的人,但這些人做自己的方式,並不一定適合我們,導致了很多衝突的發生。

上述的這些形容詞,或者我們所說的刻板印象,也是有好的展現的。衝動的正向展現可能是勇敢、果斷;自私的正向展現可能是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不受影響;火爆、脾氣差的正向展現可能是能夠好好地表達自己。所以,在占星裡所說的特質,沒有好壞、只有怎麼發展。

回頭看看我這幾年的轉變,我覺得我最“牡羊”的特質,應該就是勇敢了吧。在我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當中,發生了很多困難與挑戰:

  • 被最信任的前輩逼迫權勢性交
  • 撐到了優渥的薪水才清醒,發現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 交往了快五年才清醒,發現這個對象不適合結婚
  • 與不適合的夥伴創業最後創業失敗
  • 做了很多投資、存款從近百萬歸零
  • 找不到如過往般優渥的薪水,產生金錢焦慮
  • 靈性出櫃兩年後,被媽媽認為是走火入魔

但是,這些並沒有擊垮我。反倒是這些歷程,讓我開始反思,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一直把自己放進不利、不適合的狀況?

也是這些歷程,讓我在找尋答案的過程當中,漸漸知道怎麼專注在自己身上、有勇氣去嘗試更多過去沒有想過的可能性。

很多時候,這些挑戰看似不同,但都來自於相同的積習。現在的我,健康、穩定、平靜,斷捨離掉過往不好的積習。

更重要的是,我好像離自然而然的做自己,往前邁進了好多步。

回頭想想,要克服這些困難,著實不容易。要有非常非常大的勇氣,才有辦法去面對自己積累幾十年的積習,並一步步的改變它。

在這些轉變的過程裡,我逐漸放下防備心、信任宇宙的安排,我發現每件事情的發生,不論當下我們覺得舒不舒服,都有它想要帶給我們的禮物。

甚至在上個月,我在職涯上做了重大的轉變。跨產業的同時也跨了職能,從品牌行銷成為了珠寶銷售顧問。(要買婚鑽戒的人歡迎找我)

我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我所遇見的人、事、物,不是來幫助我成長、就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拉我一把。

非常感謝大宇宙的安排,讓我有機會體驗許多不同的經歷,讓我可以在三年內有著極大的轉變,也依然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雖然目前沒什麼存款,但我有一個很不錯的租屋處可以休息、有個底薪的工作能夠讓我每個月準時繳房租、每天能夠攝取足夠的食物(偶爾還可以回家拿家裡的食物)、有正確的工具及心態去面對生活裡的大小挑戰。

我,明白了自己的價值以及存在的意義,也相信自己有無限的可能,終將能開成一朵燦爛的花,綻放出萬丈光芒。

It's never too late to start.

我在頂峰看著最美的風景 顛簸的路走的不太算容易 到過地獄才能見到光明 I'm in my dream yeah 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Y_Heal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性創傷,與復原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配對殺手還是戀愛必備?探究牡羊座的個性特質讓你輕鬆征服牡羊寶寶!牡羊座是黃道帶上的第一個星座,它代表著春天的開始和新的開始。充滿熱情、勇氣和自信,喜歡冒險和挑戰是他們給大眾的第一印象。然而,牡羊座的人也有著衝動、自我中心和過於直率等不足之處,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這個可愛的星座-牡羊寶寶們綜合特質及戀愛觀吧!
Thumbnail
avatar
2023-06-28
日蝕在牡羊座:看見過去,找到真實的自我4月20日德國時間早上6點12分(台灣時間中午12點12分),太陽和月亮在牡羊座的29度50分合相,與位在金牛座4度25分的月亮北交點以4度35分的距離合相,這是今年第二次牡羊座的新月,也是牡羊座的日蝕。 這次的日蝕在德國觀測不到,不過在台灣可以看見日偏蝕(如果想要觀測可能要做一些準備,直接抬頭看,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3-04-19
勇往直前的堅強女子—牡羊座Aries在妳的生命字典裡沒有「難」這個字,熱愛追尋即使汗水淋漓也不在乎,但是在獨立好強的外貌下,內心卻渴求真愛的出現。喜歡征服愛人,又期待被愛人征服,有上進心的人最能打動妳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8
三〜四月壽星:牡羊座愛情攻略, 這樣做絕對能當他的情人祝三〜四月份壽星:牡羊座寶寶們生日快樂!牡羊座衝動直率,想要抓住他們的心可不簡單。這篇攻略幫助你首先了解星座特色掌握大方向,接著你要好好研讀追求密技,希望幫心儀的他慶生時,他的生日願望是你成為他的情人喔!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2
2023 牡羊座新月許願:捍衛自己的價值,勇於入世。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3月21日春分點剛至,德國晚上6點22分(台灣時間3月22日凌晨1點22分),月亮就來到了牡羊座0度49分,合相太陽,這是牡羊座新月,也是這個占星年度的第一個新月。 在占星學中,牡羊座是黃道第一個星座,春分點的星盤,總是關乎一年運勢。這次太陽在牡羊座的期間也相當特別,
Thumbnail
avatar
林忻叡
2023-03-21
牡羊座的特點無畏的領袖:牡羊座個性勇敢、果斷,常常成為團體中的領袖人物。 熱情奔放:牡羊座充滿熱情,對於生活充滿好奇心與冒險精神。 爭強好勝:牡羊座追求勝利,不輕易放棄,喜歡挑戰自己與他人。 行動派:牡羊座傾向於行動,喜歡實際解決問題,不喜歡虛話。 自信樂觀:牡羊座對自己充滿自信,且樂觀開朗,常常是朋友圈中的活
Thumbnail
avatar
台中騎士-阿毅 Taichung Knights-Ah Yi
2023-03-12
6款牡羊座公仔盲盒精選,幸運花為「蜀葵」的牡羊座,帶著衝勁與熱情朝未知前進!之前盤點過了十二星座各自的卡通人物有哪些,這次用有推出過十二星座系列的公仔來看一下,每個星座的公仔究竟長什麼樣子吧!看看你的星座是否有被設定成珍貴的隱藏款,以及該星座代表的花語、花朵又有哪些呢?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牡羊座躺著也中槍! 解析12星座夢想中的「浪漫滿屋」📷 12星座夢想中的住宅長什麼樣子。圖/實價登錄比價王 製作 國外一名網友在臉書貼文分享自己心中十二星座的人,會住進12種房子的模樣,引起廣大迴響。 究竟十二星座的夢想住宅,應該長什麼樣子?又為何牡羊座的朋友,會被特別點名?你覺得真的準嗎?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 📷 📷 📷 📷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8-15
牡羊座公民的SNG車再出擊!「阿媽,下次也要戴哦!咱全家夥啊攏愛鬥陣愛台灣啦!好拇好?!」 剛才出去買午餐, 沿路又勸誡了六位不戴口罩的公民.......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1
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牡羊座】那年的大海那年的你 1大一時,常為自己是宜蘭人自豪的班長阿貓,安排了一場烏石港「咱來衝浪吧!」班聚。  宜蘭頭城烏石港路有許多家衝浪店,其中一家正是班長阿貓的哥哥阿杜開的。  阿杜哥是個皮膚黝黑,充滿肌肉曲線的男人,五官深邃很像個原住民,他穿著印花衝浪短褲及貼身的白色背心,微捲的頭髮向後綁了個馬尾。  「你哥也太帥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