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小太陽,擁有自己的光芒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做自己的小太陽,擁有自己的光芒

學習做自己的小太陽,不管白天或是黑夜,都有屬於自己的光芒;學會做自己的小太陽,無論刮風下雨,都能擁有自己的溫暖。

在黑夜裡,不怕
在風雨中,不畏
圖。文/布恣芽朵
看著前方的路,即使一路都在跌跌撞撞,還是朝著自己喜歡的目標前進,奔跑,哪怕最後只是一場遍體鱗傷的結果,依然忠於自己內心的光芒。

看著遠方,在微光中繼續前進,在漫路中繼續找尋,不羨慕別人,將所有的希望選擇相信自己,自己的好,自己的優秀才是更好的自己。

前方的路,不怕
未來的方向,不畏
圖。文/布恣芽朵
像向日葵一樣朝向陽光,快樂生長​。哪怕有一天,天空充滿了遍佈的烏雲也不怕,因為小太陽在心中,照亮,溫暖著我們自己。
做自己的小太陽,活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看見更多自己的燦爛。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